晴時多雲

首購族怎麼買? 6大旺運座向任你挑

2016/04/18 05:21文/記者葉思含

風水專家曼樺老師表示,首購族購屋共有6大宅向是最好旺運的所在地,可以選擇參考購買。

首購族購屋總是心惶惶,怕買到不利於自己運勢的房子,到底該怎麼挑選呢?風水專家曼樺老師表示,從西元 2004年到2023年,地球進入20年的8運,房屋共有6大宅向是最好旺運的所在地,可以選擇參考購買。

風水專家曼樺老師建議,可在家中擺放招來好運的吉祥物,營造良好風水布局。

大發旺位的6種房屋向,分別是:
1.乾山巽向 (坐西北 向東南)
2.巽山乾向 (坐東南 向西北)
3.丑山未向 (坐東北 向西南)
4.未山丑向 (坐西南 向東北)
5.巳山亥向 (坐東南 向西北)
6.亥山巳向 (坐西北 向東南)

另外,房屋四周的基本要求,可記住風水四靈山訣,「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左青龍以左手方位為主,代表男性、陽剛、貴人方;右白虎以右手方位為主,代表女性、陰柔、抵擋、捍衛,過多、過少的力量都不可。

而前朱雀為屋前的空地、空間,必須比屋低,又稱為明堂。明堂前有關欄,才能藏的住氣,否則氣散財不聚。後玄武代表屋後面所依靠的地方,可以是屋棟、山,有靠,才不落陷。任何的房屋風水布局,都要具備以上基本四特質,才能稱得上是完整的好風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