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案引進3D虛擬實境 賞屋更真實

2018/08/07 19:15文/記者林耀文

全台首件危老條例改建的恆宇建設高市漢神百貨商圈「森森富祥」預售大樓案,業者採用3D虛擬實境看屋系統,讓消費者可透過電腦與投影布幕看屋,即能了解室內格局,頗受客戶好評。

全國第一件危老條例改建大樓案,由恆宇建設申請的危老屋重建案「森森富祥」預售大樓案,業者為提高看屋效率,同時節省搭建樣品屋成本以回饋客戶,引進3D虛擬實境看屋系統,讓消費者可透過電腦與投影布幕看屋,即能了解室內格局,這種高科技看屋系統,頗受客戶好評,連帶刺激銷售加溫。

 

恆宇建設申請的全台首件危老屋重建案「森森富祥」預售大樓案,位於高市苓雅區漢神百貨商圈自強三路 、青年路口旁的靜巷內,基地面積達149坪,於3年前因隔鄰超高層大樓施工不慎造成鄰損,經高市府判定危險建築且強制拆除,恆宇建設公司整合6戶老舊透天地主,在去年11月8日向市府依據危老條例申請改建大樓,20日內即獲市府核准,今年3月20日取得建照,並獲得增加容積獎勵20%,將興建地上15層、地下3層,達37戶的集合住宅大樓。

 

恆宇建設董事長也是專業建築師孫培鈞表示,全案基地經地質改良且強化結構耐震安全,由於基地屬商四630%高容積土地,又獲得市府增加20%容積獎勵,基地具備漢神百貨商圈的地段優勢,為吸引更多高質感買家進住,因此不惜花費50餘萬元,引進3套高科技3D虛擬實境電腦看屋系統,讓客戶看屋更輕鬆,也可節省搭建樣品屋的成本,回饋給消費者,因此受到客戶歡迎,7月底封館開賣當天,2房產品立刻完銷,3房產品也去化順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