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建案流行送精裝修 一次到位很省錢

2018/08/07 19:40文/地產天下

大城營建「八月小確幸」附含裝修地板、天花板、鞋櫃、衣櫃,以減輕首購族買房負擔。

今年的房市主流,仍為首購型產品當道,也越來越多建商賣房還附贈精裝修,原因是考量年輕人預算有限,除了房子的總價考量,成屋後的裝潢、傢俱都是買房成本,為了減輕首購族的購屋負擔,建商推出精裝修,藉此來吸引精打細算的年輕首購族買單。


大城營建在正太原路推出新案「八月小確幸」,為2~3房首購產品,建商體恤首購族,推出輕鬆成家方案,該案開價每坪22~23萬,除了低自備減輕付款負擔,還加碼送多種風格精裝修,包括地板、天花板、鞋櫃、衣櫃,成屋後只需添購基本家具就可以入住,可以省下一筆可觀的裝潢費用和時間成本,一卡皮箱入住新家。

 

大城營建擁有超過半甲子的建築經驗,5年前開始積極佈局廍子地區,目前已在當地推出14個建案,該區還有9塊土地庫存,總共8000多坪,未來將持續耕耘廍子地區。

 

現場銷售人員表示,廍子地區擁有許多公園綠地與休閒設施,也擁有50米太原廊道綠帶,鄰近的大坑風景區,多條健行步道與自行車道,是民眾登山、騎自行車最喜愛的景點之一,高綠覆、休閒氛圍佳與健康宜居的環境,讓廍子地區成為所有想成家民眾的首選地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