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仲業搞KUSO行銷 永慶揪網友看電影

2018/08/09 11:50文/記者葉思含

永慶房屋大手筆舉辦與神同行2首映會,邀網友同樂。(永慶房屋提供)

全台瘋KUSO影片行銷,房仲業也不例外,永慶房屋7月推出台灣KUSO版《與神同行2:最終審試》,將職場高工時、慣老闆、沒人教等辛酸帶入求職地獄審判,獲百萬網友點閱好評,再舉辦抽電影票活動,於上映首日前進影院觀賞影片,5天即創千則分享tag好友參加,活動當天永慶邀請高人氣中職正妹啦啦隊-Lami Girls成員陪大家一起看電影,驚喜迎接網友到場。

房仲業創意徵人競爭不斷,過去群義房屋推出群俠行義傳系列廣告、信義房屋也推王小峰、保證甜等趣味影片做為人才招募廣告,永慶房屋協理陳賜傑表示,永慶房屋推出台灣KUSO版《與神同行2:最終審試》,表達「彈性工作8小時」、「低工時高戰力」,顛覆房仲業傳統產業形象,也詮釋台灣職場窘境,引發網友共鳴。

永慶房屋邀請最辣地獄使者Lami Girls一起看電影。(永慶房屋提供)

昨日永慶房屋首映會現場,特別邀請到高人氣中職正妹啦啦隊-Lami Girls成員陪大家一起看電影。現場由Lami Girls巧扮「罪辣地獄使者」,包括擁有超過十萬粉絲人氣的琳妲、倪暄、羚小鹿一出場,引發現場民眾騷動,不少抽中門票的男性網友更是大喊感謝永慶房屋,讓他見到心目中的女神,意外的驚喜,14位Lami Girls讓現場瞬間熱度狂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