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喜歡的就想全包 「文華苑」住戶一買再買

2018/08/09 13:50文/記者朱語蕎

「文華苑」地理位置佳,吸引不少豪客一買再買,實價登錄發現不少同社區住戶持續購入狀況。

根據實價登錄最新統計,松山區指標豪宅「文華苑」又有兩筆最新移轉登錄,且都是由同社區原住戶購入,其中一筆10樓實價揭露,今年5月成交約4.8億元,每坪169.8萬,前一手屋主在2012年取得成本相比,6年來房價增加約35%。

 

最新一筆「文華苑」實價交易紀錄,買方為睿信投資有限公司,10樓350坪成交4.8億元,每坪成交單價為169.8萬元,過去1年該社區最高成交單價為186.6萬,最低每坪159.8萬,此次成交單價落在平均區間內。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豪宅客購屋習慣買在住家附近,常見同一社區豪宅客再購狀況,尤其「文華苑」回購狀況特別明顯,此次成交的買方已持有5間該社區豪宅,市價超過20億元,但還不是持有「文華苑」最多的住戶。

 

曾敬德表示,今年經濟成長率維持近年相對高檔,加上房市政策不再強力調控,今年以來豪宅社區交易逐漸解凍,一些豪宅社區陸續都有成交的實價揭露訊息,從豪宅交易也可看到房市逐漸回溫的跡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