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首座鑽石級綠建築飯店 台北萬怡12/12登場

2018/08/10 10:26文/記者馮牧群

Courtyard By Marriott Taipei Downtown是台灣首間鑽石級綠建築飯店,圖為外觀示意圖。(國泰商旅提供)

國泰商旅與全球最大飯店品牌─萬豪國際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合作,引進旗下「Courtyard by Marriott萬怡酒店」品牌,耗資7億在台北市民生建國商圈打造「Courtyard by Marriott Taipei Downtown」台北國泰萬怡酒店,將於今年12月12日開幕,是台灣首間獲得鑽石級綠建築認證的飯店。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位處民生東路三段、建國北路口的市中心商務區域,緊鄰貫穿市區的建國南北路,鄰近松山機場及捷運,擁有交通優勢,更是台灣首間鑽石級綠建築飯店,展現對於建築永續性與環境生態平衡的重視。台北國泰萬怡酒店規劃227間客房與套房、1間全日型餐廳MJ Kitchen、多功能宴會廳亦具有會議室及大型包廂,而14樓擁有大型戶外露台的行政酒廊暨酒吧Drift Lounge & Bar,能遠眺台北101、圓山基隆河等地標,飽覽大台北景色,提供年輕族群及商務旅客微醺放鬆時光。

 

國泰商旅自2013年成立以來,開創「HOTEL COZZI和逸飯店」與「MADISON TAIPEI HOTEL慕軒飯店」兩大自有餐旅品牌,創造市場差異性,2018年自飯店籌建與經營管理層面延伸,成立國泰飯店管理顧問公司,台北國泰萬怡酒店是國泰商旅旗下第6間飯店,結合萬豪集團全球資源及專業團隊,預計正式開幕後的第一年營運目標為平均住房率近6成,平均房價達5500元。

 

國泰商旅指出,看好台灣長期旅宿市場的規模與潛力,即將在2020年於桃園推出與國際接軌的主題型飯店,結合新穎物聯科技與服務,突顯在餐旅品牌經營的價值與差異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