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壞台灣房市 他要賣光所有房子改租屋

2018/08/14 16:56文/記者葉思含

一名網友在《mobile01》PO文表示,房市只會越來越差,買不如租。(翻攝自網路)

房價高漲,年輕人想買房不容易,但近來網路出現一位民眾擔憂房市越來越差,認為買不如租,想賣掉所有不動產改為租房,雖然獲得家中長輩同意,但網友紛紛表示不應該太衝動,應先租屋看看再決定。

 

一名網友在《mobile01》PO文表示,認為現在不賣房,房市只會越來越差,買不如租,因此想賣掉手上幾間房子,和家人搬去大直或內湖租屋,或去花蓮短租民宿,雖然長輩答應,但朋友都建議不應該全部賣掉。

 

網友也紛紛回應,未來會過著被房東趕來趕去的租屋生活,建議租屋看看再決定,建議可以部份賣掉,不要全部都賣。也有網友認為年輕人就是衝動,以為手握現金很值錢,其實房子是最佳理財工具,滿手現金要放哪也很頭痛。

 

對網友各方看法,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指出,現階段不少屋主思考獲利了結的想法,但每個人自有其規劃,仍提醒身懷鉅款更要留心,避免錯誤投資賠了夫人又折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