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清景麟教育基金會回饋社會 與紙風車劇團合辦公益演出

2018/08/15 13:37文/記者林耀文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旗下清景麟教育基金會,15日早上舉辦「轉動風車.幸福樂派對」紙風車劇團年度巡迴演出公益藝文活動啟動儀式,將從8月底為期1年舉辦6場公益巡迴演出,將歡笑與幸福感帶給更多弱勢家庭與偏鄉學童。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旗下清景麟教育基金會,為回饋社會,今(15)日舉辦「轉動風車.幸福樂派對」紙風車劇團年度巡迴演出公益活動的啟動儀式,巡演活動將從2018年8月開始到2019年6月,為期1年的時間巡迴高雄、台南地區,舉辦共6場的紙風車劇團演出。

  關懷弱勢與偏鄉學童  與紙風車劇團合作辦公益巡演

清景麟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徐全興指出,基金會以偏鄉學童為主要關懷服務目標,致力參與社會教育推展,與紙風車劇團將藝術帶往全國368個鄉鎮市的理念不謀而合,因此特別促成這一次的年度巡演合作,每一個場次均免費入場,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加觀賞。

 

「轉動風車.幸福樂派對」巡演首站將於8月26日晚間7點,在鳳山區鳳翔國小戶外運動場熱鬧展開,開演前將在鳳翔國小外二甲公園安排有親子歡樂嘉年華園遊會闖關活動,歡迎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一起相揪來看紙風車精彩的演出。

 

清景麟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徐全興表示,雖然每個人的個人力量很微小,但當大家為了讓社會更好、教育更好而努力的時候,這些微小的力量也會匯集成一股令人感動的力量,期待透過紙風車的趣味中充滿省思的精采戲劇演出,讓更多家庭的父母親帶小朋友一起出門看戲,遠離3C產品,享受溫暖的親子時光,為孩子帶來更多燦爛的笑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