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水灣 新店景觀抗震宅

2018/08/18 04:30文/記者馮牧群

室內格局規劃方正,有碧潭山水景觀。

北新路一段為新店機能純熟地段,漢翔開發於此推出預售案「雙水灣」,強調有碧潭山水景觀,採用抗震工法,且為銀級綠建築,產品規劃24~78坪2~4房,開價每坪68~75萬,距離捷運新店站僅200公尺。

現場專案經理陳裕庭指出,「雙水灣」採用SRC結構工法,造價成本最高,安全性最高,鋼材使用量共1萬噸,比一般建案多1倍,提升鋼板厚度,樑柱使用日式接頭,遇到地震不易被破壞,抗震性較高。

用餐空間簡約素雅,頗有設計感。
陳裕庭說明,該案工程全為柱內灌漿灌滿,採用最貴的力泰自充填混凝土,不易讓水滲入,加強建築結構;且特別採取「低壓灌漿法」,由下往上灌漿,使空氣不會殘留,柱內5樓以下使用1萬磅水泥、5樓以上使用8千磅;柱外5樓以下使用8千磅水泥、5樓以上使用6千磅。另外,室內全為磚牆隔間,隔音效果更好。

規劃方面,該案基地為944.5坪,興建3棟地上28~30層建築,外觀由負責雪梨歌劇院及北京水立方的澳洲PTW團隊設計,藉由浪板及遊艇造型,呈現海灣意念,將成為新店住宅地標,燈光由蘭克斯公司設計,其作品包含宏盛帝寶、WHotel;公設空間由打造涵碧樓的十邑設計操刀,有會議室、閱覽室、交誼廳、健身房、KTV、兒童遊戲室、Lounge bar、空中花園等設施。

「雙水灣」建築外觀由負責雪梨歌劇院及北京水立方的澳洲PTW團隊設計。

專家意見:雙水灣 專案經理 陳裕庭 

本案產品選擇豐富,退休族、換屋族、首購族等各種年齡層都適合。附近居住環境兼具運動休閒、碧潭景觀、生活機能,是雙北市少見的優質地段,有錢不一定買得到,有新店大潤發、碧潭老街、光明街商圈,走路3~5分鐘就到捷運新店站,公車路線多元,開車則可快速連接新北環快、北二高、秀朗橋及台64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