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仁武慈惠生活圈 低密度別墅聚落

2018/08/25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仁武慈惠生活圈坐擁優質綠意環境,加上成熟商圈與快速路網加持,帶動透天別墅市場崛起。

高市仁武慈惠生活圈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坐擁優質綠意環境,加上緊鄰熱鬧成熟的仁雄路商圈,同時澄清湖風景區坐擁水景與綠地,形塑周圍澄清湖特區單純寧靜的低密度住宅環境,成為多金買家購屋的重要據點,且集合快速路網便利交通與休閒綠地等優勢條件,成為高質感透天別墅新聚落。

生活圈緊鄰澄清湖風景區,讓居民天天享有優質休閒活動空間。

得邑建設專案經理李權峰表示,澄清湖特區的生活機能已相當便利,居民素質頗為整齊,且鄰近高市鼎力路商圈與漢神巨蛋百貨商圈,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面積,更是高雄民眾每天休閒養生的重要據點,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全台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因此吸引中北部頂級豪客與南部多金買家持續進駐,強勁的購屋需求,也是帶動澄清湖周圍區域房市成長的重要推手。

  生活機能充裕便利 享澄清湖美景

該生活圈可迅速連結北高雄鼎力商圈、漢神巨蛋百貨商圈,提供居民便利消費機能。

由於澄清湖特區內的慈惠生活圈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緊鄰高市仁雄商圈,連結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得邑建設在高市仁武區慈勇三街、慈惠五街旁,新推出「白鹿山丘」透天別墅案,建築退縮設計,外觀大量採用石材與鍛鐵欄杆,型塑新古典風格。

該區指標型建案得邑建設在高市仁武區慈勇三街、慈惠五街旁,新推出「白鹿山丘」透天別墅案,建築退縮設計,外觀大量採用石材與鍛鐵欄杆,型塑新古典風格,全案規劃15戶,產品各方位均有,採取地坪面積32~46坪,建坪84~107坪,設置6人份OTIS室內電梯,一樓前院規劃並排停車2車庫,可滿足多金換屋客停車需求,住家總價帶2380萬起跳。

(專家意見) 「得邑建設」專案經理 李權峰

慈惠生活圈可迅速連通鼎金系統交流道、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交通順暢便利。

仁武慈惠生活圈鄰近澄清湖風景區,且土地使用強度較低,因此發展成為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而慈惠生活圈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讓居民擁有充裕的休閒活動空間,良好的居家環境條件,加上高級別墅群聚效應,刺激區域地價持續上揚,也帶動房價帶拉高,持續吸引多金買家進場。 由於基地位於澄清湖特定區,距澄清湖風景區僅約2分鐘車程,距中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與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都僅約10分鐘車程,緊扼仁武、楠梓、鳳山與鳥松交界的交通樞紐,基地可迅速連結北高雄熱鬧繁榮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同時也可迅速連通澄清湖風景區,對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