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週末放晴 建案特色活動賓主盡歡

2018/09/01 22:15文/記者林耀文

聯上建設集團在台南市安平區推的「聯上海棠」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舉辦《海棠音樂季X音樂大賽》決賽,業者為發掘孩子的音樂潛力與優秀人才,特別舉辦一場屬於兒童的專屬音樂大賽,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者小朋友一路參賽,最終選出冠、亞、季軍與佳作及特別獎共8名。(圖:業者提供)

週末南部天氣終於放晴,包括首購與豪宅個案,紛紛舉辦特色活動,首購大樓案舉行兒童音樂大賽、親子園遊會與手工香皂製作,豪宅大樓則舉辦藝術導覽與美學講座,讓親子同歡與豪客盡興,歡度週末假日好時光。

 

包括聯上建設集團在台南市安平區國平重劃區推的「聯上海棠」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舉辦《海棠音樂季X音樂大賽》最終決賽,推案業者為了發掘孩子的音樂潛力與培養更多優秀人才,特別舉辦一場屬於兒童的專屬音樂大賽,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者小朋友從初賽一路選拔至決賽,經過激烈角逐,最終於各類別近百名參賽者中,選出冠、亞、季軍與佳作及特別獎共8名,此次活動藉由提供新生代音樂優秀者嶄露頭角的舞台,更期待能發掘具潛力之音樂新秀,達到鼓勵南臺灣提升音樂素質之目的。 

城揚建設集團在文山特區推的「文山方城市」新成屋大樓案,週末下午業者利用多功能教室舉辦香皂花手作設計課程,由業界達人示範教學香氣洋溢皂花,除了感受香氛縈繞,更透過DIY手作增進親子鄰里關係,現場氣氛熱絡。(圖:業者提供)

達麗建設楠梓新推「漾CITY」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也延請番茄姊姊到橋頭新市鎮接待中心,帶動熱情音樂與律動,現場也提供遊戲水上樂園、胖卡美食等,帶動歡樂氣氛。(圖:業者提供)

高雄城揚建設集團在文山特區推的「文山方城市」新成屋大樓案,週末下午業者利用多功能教室舉辦香皂花手作設計課程,由業界達人示範教學,將香氣洋溢皂花,一瓣瓣揉合成花的優雅形象,在參與製作過程中,除了感受香氛縈繞,更能透過DIY手作增進親子鄰里關係,現場氣氛熱絡,展現社區新活力。達麗建設楠梓新推「漾CITY」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也延請番茄姊姊到橋頭新市鎮接待中心,帶動熱情音樂與律動,現場也提供清涼消暑的遊戲水上樂園、互動表演、胖卡美食等,帶動歡樂氣氛。

皇苑建設在美術南三路推出的「皇苑御寶」景觀豪宅大樓案,本週末由策展人林暄涵為邀請貴賓們進行藝術畫作導覽,現場並舉辦以「繪畫的感動力量」為主題的美學講座,深入解讀藝術大師岑龍的畫作,吸引多位貴賓前來欣賞藝術。(圖:業者提供)

另外,皇苑建設在美術南三路推出的「皇苑御寶」景觀豪宅大樓案,也利用廣達250坪的飯店式挑高豪華門廳,延請國際藝術大師岑龍,以「我們播種希望」為主題,在門廳舉辦3個月的個展,本週末由策展人林暄涵為邀請貴賓們進行藝術畫作導覽,現場並舉辦以「繪畫的感動力量」為主題的美學講座,深入解讀藝術大師岑龍的畫作,吸引多位貴賓前來欣賞藝術,陶醉在社區濃厚的人文藝術氛圍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