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湖豪宅「長虹天璽」首筆同戶轉手交易 屋主大賺2100萬

2018/09/03 11:51文/記者葉思含

北市內湖區豪宅「長虹天璽」出現第一筆同戶轉手交易,短短半年轉手獲利2156萬。

根據內政部公佈實價揭露資訊,有林瑞陽、張庭等名人置產的北市內湖區豪宅「長虹天璽」,今年4月交易一筆23樓戶,總坪數為208坪,總價為1.96億元,扣除車位每坪單價為107.3萬,據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暘潤開發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值得注意的是,此戶為該社區第1筆同戶轉手交易,前屋主去年11月以總價1.7億、單價98.7萬買下,短短半年轉手即獲利2156萬。

 

據《經濟日報》報導,此次「長虹天璽」交易戶,前屋主為豐和國際投資公司,其董事即為長耀老闆謝建國,在去年11月以總價1.7億、單價98.7萬買下,單價增幅近1成,以法人名義購買也節省不少房地合一稅。

 

「長虹天璽」樓高28層,是內湖區指標豪宅,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長虹天璽」屬捷運西湖站生活圈,採買、交通機能便利,預售時高樓層單價就以百萬起跳,中、低樓層則賣到7、8字頭,以內湖區塊來說屬相對高價。此次實價揭露為該社區第1筆同戶轉手交易,即有不錯獲利,顯見正對社區的大型電塔嫌惡設施在去年底拆除後,對該社區行情也有不少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