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跟著捷運看建案 高雄注目捷運宅 國城MRT捷運世代

2018/09/07 15:55文/地產天下

高雄捷運黃線確定落實,捷運議題再起,預期未來黃線可讓整個大高雄地區的交通更加便利,翻轉高雄捷運載客量低的刻板印象。隨著捷運的熱門討論,周邊無論是店面或是住宅,勢必都會再有一波銷售熱潮。


以紅線R20後勁站為例,附近建案國城MRT捷運世代鄰近捷運外,另有公車站、距中山高速公路也近,交通本來就相當便利。且周圍學區完整,有後勁國小、國中跟高科大學區,附近有公園綠地,生活機能以德賢商圈、後勁夜市為主。在此購屋自住或店面營業,優勢極佳。

多一房,居住空間更舒適有彈性。

升級四房・家的空間更彈性

國城MRT捷運世代的一樓主要規劃成店面,二樓以上皆住宅,目前以四房產品為主,其室內格局客廳採大面寬規劃,落地窗入光亮充足,其浴室大面開窗,採光與通風都相對有優勢。室內設計師陳俊敏表示,四房空間除了原本規劃的主臥室、孝親房跟兒童房外,多一房的空間可作為書房或是親友來訪時的客房,建材上透過霧黑玻璃搭配窗簾的運用,使用上更為彈性;整體居住寬敞、生活品質也佳。

 

國城MRT捷運世代
接待中心:楠梓區加昌路、學專路口
洽詢專線:07-3623888
網站:國城MRT捷運世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