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張麗蓉精進提升自我 激盪團隊開創新未來

2018/09/14 17:12文/記者葉思含

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正攻讀EMBA,期許提升專業度,帶領遠雄團隊走向更高更遠的新未來。(黃柏榮攝)

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是地產界知名的美女總經理,有「房地產界神力女超人」封號,不僅帶領遠雄房地產衝出銷售好成績,今年更選擇提升自我,至台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碩士專班攻讀EMBA,她表示,過去負責第一線行銷為主,晉升總經理後必須以經營公司角度高度策略思考,因此在公司支持下進修自我,期許提升專業度,帶領遠雄團隊走向更高更遠的新未來。

 

張麗蓉於1993年進入遠雄房地產,自業務員做起,1998年升任專案經理,擁有相當紮實的第一線行銷業務基礎,之後開始走向管理職,2005年擔任行銷副總後,帶領遠雄創造多個知名造鎮案計劃,如林口未來系列、新莊副都心公園系列等,也締造銷售佳績。2014年晉升遠雄房地產總經理,為持續帶領遠雄團隊整合向上,選擇不斷進修自我,她表示,將從財務管理與策略2大層面思考公司營運方向與定位,繼續尋求突破。

 

張麗蓉目前主修經營管理,持續進修不但能從財務管理面思考公司獲利損益平衡,更能讓產品行銷模式、通路執行策略以及行銷媒體訴求更為精進,工作業務將更精準、更有效率,張麗蓉表示,也感謝遠雄全力支持,無論是策略整合或技術上學習,她都會持續思考如何提升團隊精準度,不間斷的學習並精進自我,她期許不只要做一個稱職的總經理,更要帶領遠雄房地產走向更高更遠的新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