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4家品牌建商慶中秋 聯歡餐會人氣爆滿

2018/09/17 23:08文/記者林耀文

包括高雄吉隆建設、匯成建設與冠傑建設、祥傑建設等4家品牌建商,今晚在漢來飯店聯合舉辦中秋聯歡餐會,宴請逾200位高雄銀行業者與廣告代銷業者,現場人氣爆滿坐無虛席,顯示建商高人氣。

再過一週即是中秋節,高雄4家品牌建商選在今晚,提前歡慶中秋,聯合舉辦中秋聯歡餐會,主辦建商同聲表示,年底高雄房市依然表現可期,選擇優質地段基地,規劃高質感住宅,是爭取消費者認同的推案重點方向。

 

包括高雄老牌建商吉隆建設、匯成建設與冠傑建設、祥傑建設等4家建商,今年已連續第5年聯合舉辦中秋聯歡餐會,今晚在漢來飯店宴請逾200位高雄銀行業者與廣告代銷業者,餐會現場人氣滿滿坐無虛席,展現品牌建商的高人氣。

  展現營建紮實基本功  高質感住宅市場大有可為  

吉隆建設董事長方吉雄(圖左)、匯成建設董事長李育坤(圖中)與冠傑建設董事長徐國振(圖右),共同舉杯敬酒,提前預祝逾200位與會貴賓中秋佳節愉快。

吉隆建設.祥傑建設董事長方吉雄指出,高雄房市近幾年來穩定成長,但面對市場變化,仍需以紮實的營建基本功,強化營建品質與規劃細節,讓消費者購屋滿意,才是持續深耕高質感住宅市場的有利後盾。

 

匯成建設董事長李育坤表示,年底高雄房市依然可審慎樂觀看待,尤其高質感首購宅市場穩定,市區光華路、七賢路一帶的高質感小宅反應加溫,選擇優質地段規劃特色產品,有利提高推案成效。

 

冠傑建設董事長徐國振則說,能夠和眾多好朋友們一起成長,在中秋節前夕舉辦聯歡餐會感到相當榮幸,高雄房市也在重大建設陸續完工帶動下,後市相當可期,對市場成長深具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