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單元二推案夯 實價登錄出現6字頭

2018/09/20 15:51文/記者馮牧群

單元二為台中新開發的重劃區,以低密度、低建蔽、低容積及高綠覆率環境特色成為七期之後接棒的豪宅聚落。(業者提供)

在多家建商購地推案及餐飲集團搶進的拉抬下,台中單元二成為今年全台地價、房價飆升最快的重劃區,去年下半年單價才往4字頭挺進,今年上半年就有個案以5字頭完銷,區內「陸府植森」更已出現6字頭實價登錄行情,今年928檔期進場的新案站穩6字頭開價。

 

目前陸府、精銳、遠雄、國聚、興富發等品牌建商先後都在單元二卡位,先前寶輝建設以每坪80萬高價拿下的龍富路五段、市政南一路約800坪的土地,最近也掛起看板加入戰局。寶輝建設表示,看好北單元二潛力,新案拉高規格,將啟用「寶輝秋紅谷」團隊打造區內首棟國際建築;業界評估,北單元二的6字頭價格已在今年928檔期出現,單元二成為全台首個一年內房價由4字頭竄升至6字頭的明星重劃區。

台中七期開發已屆飽和,「寶輝秋紅谷」豪宅國際團隊首次跨出七期,在北單元二以「精品版寶輝秋紅谷」概念規劃新案。(業者提供)

今年9月,北單元二接近完銷的新成屋實價登錄已站上6字頭,而由七期豪宅「寶輝秋紅谷」團隊打造的新案「寶輝City park」規劃60、75、140坪國際精品寓所,寶輝建設總經理蘇良智指出,寶輝想在北單元二為頂尖客層提供更自然寧靜、低調休閒的生活型態,有別於市政中心的高密度開發,可引起金字塔客層的共鳴,從開發七期的眼光來看,北單元二正要站上起跑線。

 

單元二(黎明自辦市地重劃案)總面積逾186公頃,是台中最大的自辦重劃區,幅員跨越西屯、南屯,北接房價最高的七期豪宅聚落,東有發展成熟的黎明商圈,大致分為北、中、南段,以緊鄰七期的北單元二行情最高。北單元二起初推案以電梯豪墅為主,像是「龍富21」、興富發「赫里翁城堡」、「市政御園」已完工交屋,成交價每棟6千萬起跳,最高突破億元關卡,今年單元二新案不同以往以大坪數別墅為主流,轉而訴求中大坪數大樓,逐漸形成繼七期之後的新豪宅聚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