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換族出籠 高雄1500萬內4房最熱銷

2018/09/21 18:28文/記者林耀文

928檔期首換新成屋大樓供給量體有限,首換族購屋需求卻相當強勁,總價1500萬元內的市區成熟商圈首換產品,可望引領Q4買氣加溫,圖為即將完工的「新都廳2」。

為迎合首購買氣,近二年來高雄小宅化趨勢明顯,但50坪上下、總價1500萬元內的大3房與4房規劃,供給量體明顯不敷需求,最近首換族紛紛出籠,強勁購屋需求造成這類首換產品迅速熱銷,可望引領Q4市場買氣加溫。

 

最新市調資料顯示,從今年第三季開始,新進場的46~58坪4房首換產品,總價帶介於1100~1500萬元之間,紛紛傳出熱銷佳音,除了橋頭新市鎮鼎宇建設「鼎宇森之丘」景觀大樓已熱銷9成,新進場的高醫商圈華友聯開發「IN H」預售大樓案,4房產品供不應求,一連調漲價格3次,卻立刻銷售一空,該商圈仰德建設新推「仰德.悅」預售大樓案也熱銷9成。

  市政商圈機能充裕  首換產品熱銷

另外,進場半年的隆大、太普、城揚合建的青年一路「新都廳」新成屋大樓案,52坪首換產品」迅速熱銷,後棟即將完工進場的「新都廳2」,規劃35~70坪的215戶首購、首換產品,仍在潛銷期將於928檔期公開,上週末採取預約看屋銷售,立刻獲得市區首換族熱烈回響,2天即銷售20戶,讓市場對首換產品的後市大為提振信心。

 

上揚國際業二處總經理朱建雄表示,換屋市場一直存在,雖然多次換屋族對高總價豪宅或大坪數換屋產品,仍多在觀察比較階段,高總價產品市場僅稱平穩,但市區成熟商圈總價1300~1500萬元的首換大樓,坪數控制在50坪上下,首換族對這類產品需求強勁,但這類物件供給量體明顯不敷市場需求,成為熱銷重要因素,但包括地段、規劃、建商品牌、價格控制,仍將是影響首換產品去化的重點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