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發La Vie 桃園市區靜巷宅

2018/09/22 04:25文/記者朱語蕎

生活圈機能成熟,到各大商圈相當近。

桃園市區新案「和發LaVie」,鄰近北門國小,附近有慈文路、中正路商圈,距離未來捷運G09站約600公尺,生活機能成熟,規劃28~43坪2~4房,每坪開價25~26萬元,基地已動工,預計明年第3季完工。


和發建設推出的「和發LaVie」,基地位在大連二街,屬靜巷住宅,一旁就是北門國小,小環境內多屋齡新穎的社區,整體居住環境寧靜優質,生活機能集中在慈文路、中正路,有銀行、商家、超商,採買可至力行市場、家樂福,開車約7分鐘可上國道1號中正交流道,或經大興西路上國道2號,距離藝文特區約900公尺,附近有客運可到台北市捷運站,也有免費桃園公車可搭乘,基地到未來捷運綠線G09站約600公尺,生活機能便利。

社區周邊的人行道種植綠樹,有市區難得的林蔭大道。「和發La Vie」規劃地上15層建物,2~4房都有。


「和發La Vie」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物,A、B棟為3~4房產品,C棟全為2~3房,單層雙併,社區規劃有200坪中庭花園,車道採單進單出,1樓迎賓大廳挑高6.8米,公設還有健身房、會議室等。基地臨大連二街退縮7米,加上原本7米道路,人行道兩側種植整排綠樹,環境相當清幽。


專家意見

和發La Vie專案經理 高廉為

此案在桃園市中心,但卻位處市區難得的靜巷內,附近多是新成屋,居住環境就像重劃區般舒適,距離主要機能商圈都很近,一旁就是北門國小,生活機能相當好,住家雙併不顯複雜,適合小家庭居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