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康金城 靜巷電梯透天

2018/09/29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永康生活圈,坐擁區政中心商圈、快速路網與萬坪公園綠景優勢,成為高質感透天別墅推案新重鎮。

台南市永康生活圈坐擁商圈便利生活條件,區域公設規劃完善,且坐擁上萬坪綠地環境與成熟商圈優勢,天富建設在該生活圈永勝街旁靜巷內,新推出「永康金城」透天社區案,規劃10戶住家,採地坪23~39坪、建坪87坪設計,1樓車庫可停2輛房車,總價帶1760萬元起。  

天富建設在永康生活圈永勝街旁8米靜巷內,新推出「永康金城」透天別墅新成屋案,外觀大量採用石材形塑簡約特色,凸顯建築不凡氣勢。

「永康金城」專案經理人吳雅斯說,具備地理發展核心地段優勢的永康生活圈,坐擁大片綠地與優質學區的環境優勢,加上鬧區繁榮商圈的生活便利條件,成為高質感透天別墅產品開發新天地,多金豪客持續進駐,帶動區域朝向台南新都心方向發展。  

區內已設置台南大學附中優質學區,與上千坪公園綠地,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

加上區內已設置台南大學附中優質學區,與上千坪公園綠地,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透過鄰近的中山高永康交流道、大灣交流道,可迅速在15至20分鐘內,抵達台南科學園區與高鐵台南沙崙站區,交通便利條件也是商圈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永康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區內已闢建大片綠地公園,也設有永康國小、永康國中等優質學府,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永康生活圈連結東區生活圈,加上廣達1.8萬坪的探索教育公園與社會教育館,儼然成為台南新都心的發展態勢,休閒氛圍與優質居家環境在台南市區獨具魅力。   客廳壁面特別開設大面落地窗,搭配天花板挑高設計,利於展現室內空間大方氣勢,且讓視野可向外延伸,結合景觀陽台設計,也利於室內採光、通風機能升等。廚房空間規劃,可設置加大式歐化廚具組且採用鏡面處理廚櫃面板,廚房壁面也設置通氣窗,讓室內採光明亮且提高空氣對流效果。  

客廳天花板挑高設計,大面落地窗連結賞景陽台,讓空間視覺感開闊舒適。

主臥室的浴室採乾濕分離設計,可設置檯面式洗臉台,並安排獨立泡湯浴缸與淋浴區,壁面開設大面通氣窗,天花板設置冷暖風機,讓浴室維持乾燥。住家大門規劃的防火安全大門,門體採用高強度鋼材,可提高居家安全防護效果,戶戶規劃6人份崇友牌室內電梯,提高使用便利性。  

廚房櫥櫃採用鏡面處理面板,提高空間整體質感。

(專家意見)「永康金城」專案經理人吳雅斯

 

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台南市永康區與東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可望成為台南市區商圈重點發展區,尤其是永康生活圈一帶,由於坐落永康區公所、社會教育館等多座重要政府機關,洽公人潮眾多,帶動商圈蓬勃成長,且整合東區小東路商圈、成大商圈,甚至可串連政府積極推動開發的上萬坪永康創意設計園區,讓商圈的發展規模更擴大。 

 

為提高營建品質與設計品味,因此以精品建築為規劃目標,並建立高知名度與優質營建口碑,選在永康生活圈推出精品建築別墅社區,因該區居住環境單純寧靜,且公園綠地規劃多,充分發揮基地優勢,除了建築外觀凸顯簡約風格,室內充裕的使用空間,日後可提供住戶良好休閒養生機能,購屋客戶也能以合理價格,即享有媲美頂級豪宅般的居住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