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數百人齊聚同樂 高雄建案活動滿是人潮

2018/09/30 20:23文/記者林耀文

本週末下午達麗建設高雄楠梓海科大特區「漾CITY」首購大樓預售案,舉辦親子園遊會,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熱情參加。(圖:業者提供)

中秋佳節甫過,本週末假日雖然高雄氣候依然高溫炎熱,首購、換屋與豪宅建案紛紛舉辦特色活動,包括親子園遊會、手工藝活動、繪畫比賽、品茗講座等,吸引數百位消費者上門,現場都擠滿人潮,氣氛熱鬧歡樂,也帶動看屋成效提高。

  特色親子活動熱鬧 手作調理課溫馨

城揚建設集團左營區「GIGA」也在週末下午,在社區廚藝教室舉辦杯子香皂花手工製作教學活動,讓參加住戶與貴賓們大聲喊讚。(圖:業者提供)

達麗建設楠梓海科大特區新推「漾CITY」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延請藝人到橋頭新市鎮接待中心,現場帶動熱情音樂與律動,現場也提供清涼消暑的遊戲城堡樂園、互動表演、胖卡美食等,帶動現場歡樂氣氛。 城揚建設集團為實踐城市美學,推出手作創意課程,期盼增進親子陪伴時光外,住戶也能透過双手創作的過程,得到身心靈的療癒。週末下午特別在「GIGA」首換大樓社區舉辦杯子香皂花手作教學課,萃取自然香氛,以杯子擺飾方法呈現,兼具實用與觀賞性,課堂上獲得熱烈迴響。現場備有下午茶與甜蜜黑糖珍珠撞奶,讓參加貴賓大聲喊讚。

巴巴事業在捷運O4站區旁推出的「中央花園」豪宅大樓案,週日下午延請茶藝專家餘慶堂董事長張國慶,分享普洱茶的歷史、種類、製作方式再到茶的優劣分辨、收藏價值等各類型專業知識,深入分析品茗之藝,讓貴賓們享受假日悠閒氣氛。(圖:業者提供)

週日下午也有不少高雄建案舉辦特色社區活動,包括巴巴事業在捷運O4站區旁推出的「中央花園」豪宅大樓案,業者即利用頂樓空中會館,延請茶藝專家餘慶堂董事長張國慶,客座聊茶學,分享從普洱茶的歷史、種類、製作方式再到茶的優劣分辨、收藏價值等各類型專業知識,深入分析品茗之藝,不僅在於陶醉杯中的甘醇,更在於賞景、賞心,現場備有多款好茶與精緻茶食,讓貴賓們享受假日悠閒氣氛。

  親子繪畫比賽 家長兒童同享歡樂時光

和紘建設楠梓海科大特區推的「海科棧」首購大樓新成屋案,週日下午也舉辦兒童寫生著色比賽,吸引約百位國小、幼兒園學童齊聚現場,盡情揮灑童年色彩。(圖:業者提供)

和紘建設楠梓海科大特區推的「海科棧」首購大樓新成屋案,週日下午也舉辦兒童寫生著色比賽,吸引約百位國小、幼兒園學童齊聚現場,盡情揮灑童年色彩,創意繪畫純真童趣,並將於10月28日舉辦頒獎典禮。比賽組別分成寫生組與著色組,獎品包括折疊腳踏車、羽毛球組、登山腳踏車乙台、越野腳踏車、籃球、獎狀等。

德禎建設在鳳山華鳳特區推出的「旺時代」首購大樓預售案,已熱銷約8成,週日下午特別在文龍東路旁接待中心,舉辦親子小畫家寫生著色比賽,並延請文青行動小餐館,吸引逾200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熱情參與。(圖:業者提供)

「旺時代」現場提供小朋友們彩色筆與畫紙,並特別延請文青餐車提供美食,讓家長們爭相大排長龍品嚐特色餐點,與小朋友們同享歡樂好時光。(圖:業者提供)

德旺集團旗下德禎建設在鳳山華鳳特區推出的「旺時代」首購大樓預售案,已熱銷約8成,週日下午特別在文龍東路旁接待中心,舉辦親子小畫家寫生著色比賽,並延請文青行動小餐館,吸引逾200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熱情參與,現場提供小朋友們彩色筆與畫紙,並特別延請文青餐車提供美食,讓家長們爭相大排長龍品嚐特色餐點,與小朋友們同享歡樂好時光。現場專案經理黃瀞萭指出,「我的旺時代兒童繪圖比賽」,也將於10月14日進行第2次比賽,10月28日決賽當天,特別將同時舉辦愛心公益寵物精品競拍會,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導盲犬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