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搭遊艇賞安平港夕照 建案活動貴賓讚不絕口

2018/10/07 21:52文/記者林耀文

泰嘉開發在台南安平區推的「水悅灣」海景大樓新成屋案,週日下午特別與亞果遊艇俱樂部合作,舉辦搭遊艇壯遊安平港灣體驗活動,邀請約40位嘉賓分3梯次搭乘遊艇在安平港環繞賞景,享受夕陽餘輝在波浪上的優美景色,讓參加貴賓們大為讚賞,直呼安平夕照實在是國家級美景。

南部週末假日天候良好,建案紛紛針對住戶與邀請貴賓,舉辦特色活動,包括搭遊艇壯遊安平港灣、親子活動、社區才藝活動等,讓參加活動的住戶與邀請貴賓們,除了歡度週末假日輕鬆時光,也讓建商進行社區總體營造的努力展現好成果。

貴賓們在遊艇內喝著香檳與忙著自拍,歡欣體驗壯遊安平港的愉快旅程。

包括泰嘉開發在台南安平區國平重劃區推的「水悅灣」海景大樓新成屋案,業者為凸顯基地可眺望安平港灣優美景色,並讓住戶與貴賓們親臨體驗安平港灣之美,週日下午特別與亞果遊艇俱樂部合作,舉辦搭遊艇壯遊安平港灣體驗活動,邀請約40位嘉賓分3梯次搭乘遊艇在安平港環繞賞景,最後一梯次更享受夕陽沈落海平面,與餘光輝映在波浪上的優美景色,讓參加貴賓們大為讚賞,直呼安平夕照實在是國家級美景!

國城建設在路竹推的「高雄小城」造鎮型別墅社區,舉辦中秋聯歡晚會時,國城全力協助與實質贊助。社區管委會特別於週末下午由管委會主委,代表管委會頒發感謝狀給國城建設,並由董事長洪平森親自受領,表現住戶與建商共同努力提高社區總體營造的期待。(圖:業者提供)

國城建設在路竹推的「高雄小城」造鎮型別墅社區,在中秋節由社區管委會於社區內生態大草原上舉辦中秋聯歡晚會時,國城以喜宴辦桌的心情,全力協助與實質贊助,社區共有300多位住戶團圓齊聚,氣氛歡欣熱鬧像個超級大家庭,讓住戶大力按讚回響。社區管委會亦不吝對國城建設的協助表達謝意,特別於週末下午在社區管委會主任委員與全體委員一致通過並簽名,頒發感謝狀給國城建設, 並由國城建設董事長洪平森親自受領,表現出雙方同心致力於和諧、友善 社區共榮的期盼。

城揚建設在北高雄R15站區推的「BEST」新成屋大樓案,週日下午舉辦手工甜點烘焙課,邀請住戶親子同樂手作,在烘焙達人指導下,從揉製麵團、發酵、塑形到烤箱上色,一步步完成作品,讓現場參與家庭大聲喊讚。(圖:業者提供)

另外,城揚建設在北高雄R15站區推的「BEST」新成屋大樓案,週日下午舉辦手工甜點烘焙課,邀請住戶親子同樂手作,在烘焙達人指導下,從揉製麵團、發酵、塑形到烤箱上色,一步步完成作品,現場參與家庭聚精會神,協力量秤食材份量,過程間拍照記錄。午後社區多功能廚藝教室瀰漫奶油濃香,迷人的黃澄色甜點出爐,悠閒下午茶時光,讓社區住戶們留下深刻互動印象。

楠梓捷運紅線R19站區旁的「聯上捷運之星」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日下午也舉辦親子童樂會,讓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來到接待中心現場,玩樂高遊戲,享受親子同樂好時光。(圖:業者提供)

楠梓捷運紅線R19站區旁的「聯上捷運之星」首購大樓預售案,訴求距捷運站僅約200公尺,業者為吸引首購客層上門,也經常利用週末假日舉辦親子活動,週日下午也針對邀請貴賓,舉辦親子童樂會,讓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來到接待中心現場,玩樂高遊戲,延續著光明與黑暗抗衡的主題,讓小朋友們想像跟隨絕地武士的腳步,在幼年即開始接受特殊訓練,該樂高遊戲系列活動,讓親子共享同樂好時光,也利於看屋成效提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