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高雄大學城 建商推透天產品吸換屋族

2018/10/09 16:05文/記者林耀文

龍登地產集團旗下龍廷建設,今(9)日上午吉時,在楠梓區大學58街基地舉行動土儀式,將規劃20戶透天雙車庫別墅,採先建後售,明年底前完工進場。

高雄地價墊高效應,造成透天產品推案轉朝蛋白區發展,但透過便利交通路網快速連結商圈,吸引換屋族紛紛鎖定蛋白區透天,熱絡買氣甚至讓雙車庫透天產品創下順銷新紀錄,提振業者對蛋白區推案信心,龍登地產集團今早在楠梓高雄大學城透天基地舉行動土典禮,將採先建後售規劃20戶雙車庫透天,以高品質呈現,爭取換屋客青睞。

  高雄透天產品漸稀有  換屋族搶進蛋白區透天

土地市場成交資料顯示,目前高雄透天推案集中區的地價仍持續上揚,包括楠梓高雄大學城特區一帶,住三土地單坪行情已達28、29萬元,住四土地更創下每坪38.6萬元的高價;另外仁武透天基地單坪行情多已達30萬元,小港透天基地也維持在25萬元上下,業者在地價成本墊高情勢下,雙車庫透天產品的總價帶,多拉高至2000萬甚至2500萬元以上,但這類型產品相當受換屋客歡迎,社區型雙車庫產品,銷售表現頗為突出,歐揚建設小港廠新街旁新進場不到一個月的「歐美APPLE城2」16戶透天社區案,上週日迅速完銷,再創透天個案順銷新紀錄。

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圖左)親自從台北南下參加動土典禮,並與龍廷建設董事長戴嘉聖(圖右)合影,表達對龍登地產集團的支持與肯定。

龍登地產集團旗下龍廷建設,看好透天市場發展,將位於高雄大學城大學58街的500坪住三基地,選在今早吉時動土,將採先建後售模式,規劃20戶透天產品,地坪24~26坪、建坪60~70坪,安排5房雙車庫透天,其中4戶臨路型產品面寬放大達7米以上,採並排雙車庫設計,總價帶控制在2500萬元內;16戶社區型產品採前後停車規劃,總價帶控制在2000萬元內。

 

龍廷建設董事長戴嘉聖指出,高雄大學城特區環境優質,區域推案以高質感首購大樓為主,因地價高漲拉高房價,單坪售價多已達16~18萬元,一些四房產品的總價帶已達千萬元,相對區域內透天目前推案約僅60戶左右,換屋族卻相當偏愛雙車庫透天別墅,但在缺工與營建成本持續墊高下,要維持合理利潤與預期售價仍待努力,必須展現高品質,才利於獲得換屋客認同。

歐揚建設小港區「歐美APPLE城2」透天社區案,進場不到一個月16戶銷售一空,創下今年透天案場順銷新紀錄,讓業界對蛋白區透天推案信心增強。

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卓永富認為,目前大型基地多為上市櫃建商與大型建商鎖定目標,對經營透天產品的中小型建商而言,轉朝蛋白區推案仍有發展機會,包括楠梓、小港、仁武、大寮、大社等區,換屋需求仍相當穩定,宜採市場區隔與控制總價帶和量體,值得業界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