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慶日高雄公益活動 萬人搶看紙風車劇團

2018/10/10 22:12文/記者林耀文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旗下清景麟教育基金會為回饋社會,選在國慶日晚間於左營大義國中旁廣場,舉辦紙風車劇團南部第二場巡迴演出公益活動,吸引萬人扶老攜幼擠滿會場,前來觀賞該團「紙風車的魔法書」劇演出,讓參加民眾們大為讚賞!(圖:業者提供)

雙十國慶日,高雄卻有萬人擠滿公益園遊會與紙風車劇團表演會場!上揚國際建築團隊旗下清景麟教育基金會為回饋社會,選在國慶日晚間舉辦紙風車劇團「紙風車的魔法書」公益活動,下午即開始舉辦公益園遊會,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爭相前來觀賞該劇團趣味演出,讓參加民眾樂開懷。

下午在會場舉辦公益園遊會,安排大型氣墊城堡,讓家長們帶著小朋友大排長龍,享受親子同樂好時光。

清景麟教育基金會延請紙風車劇團的巡演活動,從今年8月26日開始到明年6月,為期約10個月的時間巡迴高雄、台南地區,將舉辦共6場的紙風車劇團演出。首場「轉動風車.幸福樂派對」於8月26日晚間在鳳翔國小操場演出後,獲得民眾熱烈迴響,第二場「紙風車的魔法書」巡演,特別安排在國慶日當晚,選在左營大義國中旁廣場演出,並從下午4點開始舉辦公益園遊會,設置大型氣墊城堡、創意餐車與小丑歡樂秀,吸引約達萬人熱情參與,家長們紛紛帶著小朋友前來觀賞紙風車劇團演出,也創下近年來高雄建築團隊舉辦公益活動新高人氣記錄。

現場也有小丑歡樂秀,讓小朋友們開心爭相與小丑合照。

清景麟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徐全興指出,基金會以偏鄉學童為主要關懷服務目標,致力參與社會教育推展,與紙風車劇團將藝術帶往全國368個鄉鎮市的理念不謀而合,因此特別促成這一次的年度巡演合作,每一個場次均免費入場。

基金會為了支持高雄有更多更好的藝文活動,也鼓勵爸爸媽媽多多帶小孩一起參加,今天看到許多爸爸媽媽也帶著孩子,從下午參與園遊會到現在,看到孩子的笑容是最無價的,我們下一場演出選在11月9日在岡山壽天國小,支持我們的民眾也可以上我們的FB粉絲頁,未來基金會也將經常舉辦相關活動,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來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