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裝修銷售省煩惱 這社區入住率超高

2018/10/11 17:13文/記者朱語蕎

「精銳雲」採用飯店設計概念,戶外休憩區頗有W HOTEL的氛圍。

訴求戶戶由大師設計規劃,採精裝修銷售的「精銳雲」,日前落成交屋,已有8成住戶入住,該案量身打造6款不同設計風格,滿足年輕購屋族群需求,包括玄關鞋櫃、客廳電視牆、天花板、衣櫃、主臥床背板、更衣室、書房、中島料理台、甚至冷氣都替住戶設置完善。

 

精銳建設專案經理朱自仁指出,「精銳雲」看準現代人居住習慣的變化,對於居住品質的要求,更甚於室內空間大小,從結構到內裝、從設計到施作都為住戶設想周全,將坪效發揮到極致,讓住戶節省裝修時間,還兼具美感與品味生活。

 

朱自仁說,此案訴求「大師精製宅」,顛覆了一般精裝修的定義,不但網羅譚精忠、許盛鑫、張清平等3位國際級設計大師親自操刀,打造六款不同的風格,更在室內裝修部份一氣呵成,包括更衣室、天花板、電視牆、冷氣都裝修完成。

 此案提供6種風格精裝修供已購客選擇,吸引年輕購屋族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