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級藝術品 進駐高雄豪宅社區

2018/10/19 19:00文/記者林耀文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左1)邀請法國藝術家皮耶‧薩維提夫婦,19日上午在雄崗南屏路Eagle藝術中心,舉辦銅雕畫作藝術展開幕茶會,透過藝術作品分享,表達對藝術創作與生活體驗的內心感受。

高雄豪宅社區流行文創藝術風,為分享人文藝術生活品味,豪宅大樓紛紛在社區設置國際級藝術雕塑品,甚至也有業者長期讓藝術家舉辦藝術創作展覽,吸引更多豪客欣賞藝術作品,同時也有助建商品牌形象提升與看屋增添好感。

 

雄崗建設旗下Eagle藝術中心,19日上午邀請國際知名的法國藝術家皮耶‧薩維提(Pierre Cerviotti),在Eagle藝術空間,舉辦創作個展的開幕儀式,這次的展出是他旅居台灣5年來的精選作品,也帶來了他全新的「轉化」系列經典創作。藝術家表示他首次與建設公司合作,展場有別於一般的藝術空間,大片的落地玻璃窗,延伸是一片凹仔底森林公園樹海,他的作品融於自然當中,強調藝術與環境的關悉,利用雕塑與景觀進行空間的對話。

 

從此次展覽作品中,可看見他慣用的文藝復興時期米開朗基羅晚年風格「未完成美學」Non finito的表現手法,創作的題材也從希臘神話故事到東方的人物肖像 ,融合古典與現代,東方與西方元素,展現他對人物與動物骨骼肌肉的生命張力,作品神韻生動,細膩巧妙。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也說,個人從年輕時代即接觸藝術,由於藝術市場與景氣波動關連密切,個人看好高雄房市將穩定成長,為進一步讓更多藝術愛好者與民眾能欣賞國際級藝術作品,已準備將位於農十六特區「雄崗信義美術館」豪宅大樓,完工後將三角窗店面做為藝術中心的大型展覽館,讓藝術與社區緊密結合,也打算花費上百萬元預算,延請皮耶藝術家創作大型雕塑品,設置在豪宅社區內,除了提供住戶與參觀藝術作品的民眾,享有優質的人文藝術氛圍,日後更利於社區藝術品增值與房價提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