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銘曜高尚 4米2+3米挑高複層宅

2018/10/27 04:27文/記者朱語蕎

A2戶23坪,客廳樓高4米2,複層式設計可創意規劃。

桃園南崁新成屋「銘耀高尚」,鄰近南崁交流道及春日路商圈,周邊機能成熟,產品規劃約23~26坪,採4米2+3米錯層式設計,是區域內少見產品,每坪開價28~35萬元,全新完工。


銘曜建設推出的「銘曜高尚」,基地位在春日路1615號,附近有UNIQLO、家樂福及各式連鎖商家,商業機能發達,國中小學區完整,開車5分鐘可上南崁交流道、10分鐘可上南桃園交流道,到中正藝文特區約10分鐘,社區外還有公車可直達台北,也有桃園市循環公車可搭乘,相當便利。


社區規劃地上10樓、地下2樓,1樓公設有交誼廳、閱覽室、戶外中庭花園,採飯店式物業管理,產品為4米2+3米複層式設計,單層4戶,室內坪效佳,戶戶都有前後陽台,室內格局方正採光明亮,並訴求數位智能宅,配有ONE TOUCH、7吋內建式無線對講機、集線智能箱等,建材配有大雅廚具、林內牌3機、OTA衛浴、電動曬衣架、洋房氣密窗、陽台及浴室鋁製天花板等,另外還配有華豫寧3合1電子鎖,若發生故障可隨時撥打客服維修,保障居家安全。

廚房配備大雅廚具、林內牌3機。主臥衛浴乾溼分離,配備OTA免治馬桶、淋浴間等。


專家意見
銘曜建設特助 邱俊銘

此案規劃南崁少有的挑高宅,室內坪效佳,並訴求數位智能宅,配備便利智能設備,讓生活更便利,周邊機能完整,一旁就有家樂福可採買,東邊可到大有特區,西側則是藝文特區,都是桃園精華區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