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代銷全聯會理事長盃高球賽 團體總冠軍台中隊奪冠

2018/10/26 18:30文/記者林耀文

2018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全聯會理事長盃高爾夫球賽,今(26)日假台中國際球場盛大舉辦,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台中市與高雄市等六大代銷公會組5隊136人參賽。

2018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全聯會理事長盃高爾夫球賽,今(26)日假台中國際球場盛大舉辦,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台中市與高雄市等六大代銷公會組5隊參賽,參賽人數136人,經過激烈賽程,團體總冠軍由地主台中隊奪冠,明年將由桃園代銷公會主辦。

 

每年秋天打球季,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全聯會都舉辦理事長盃高爾夫球賽,邀請全國各地代銷公會組隊參賽,今年由台中市不動產代銷公會主辦,高雄市不動產代銷理事長張明道,也號召高市代銷菁英隊與邀請貴賓近30人參賽,眾多隊友積極參賽,展現對球隊的支持與爭取奪冠的企圖心。另外,包括代銷全聯會理事長王志祥、桃園市代銷公會理事長簡貴生、台中市代銷公會理事長林傳傑、台南市代銷公會理事長黃慧英與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都親臨會場或下場參賽。

台中市代銷公會理事長林傳傑(右)與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左)合影留念。

 

  團體總冠軍台中市代銷公會  高市代銷菁英隊陳廣耕73桿

 

經由中午至下午約5小時的賽事,團體總冠軍順利由台中市不動產代銷公會以平均81.4桿拿下,亞軍為台北市代銷公會球隊,季軍為新竹市代銷公會獲獎,高市代銷菁英隊陳廣耕以73桿為高市爭取榮譽。

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公會全聯會理事長王志祥(右)與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左)合影。

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公會全聯會理事長王志祥指出,今年開春後,全台房市買氣逐漸回溫,目前各大都會區的房市穩定,進入築底逐漸往上階段,年底購屋旺季屆臨,剛性買盤將大量出籠,房市落底回溫的現象趨於明顯,代銷業者也將開始忙碌迎接旺季來臨,趁此時邀集北中南各地代銷業者,以球會友增進交流,也期許今年將是代銷界豐收的一年。

 團體總冠軍由地主隊台中市代銷公會奪冠。

台中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林傳傑表示,很榮幸今年由台中市代銷公會舉辦全聯會理事長盃,經由全聯會輪流在北中南三地舉辦聯誼球賽,能夠讓各地代銷業者在輕鬆氣氛下,經由同業相互交流,對不同地區的房市發展將更了解,有助代銷業掌握房市發展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