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屋客回來了 新竹關埔率先回溫

2016/04/22 19:59文/記者馮牧群

關埔重劃區是新竹房市亮點,新案銷售傳出不錯成績。

房市剛性需求出籠,新竹市關埔重劃區的新案銷售人員就發現,以首購、首換族群為主的自住客,最近積極看屋出價,銷售反應不俗,買方多為來自竹科園區的工作人口。

 

關埔特區其實是由關長、光埔兩個重劃區構成,因位置相鄰而統稱為關埔重劃區,其中關長開發速度與建商推案較早一些,光埔則是近期新興推案熱區。「富宇東方明珠」副專蔡建鵬觀察,農曆年後房市景氣回溫,成交客戶有7~8成都來自竹科,也有很多父母為子女置產,該區位在光復路、關新路商圈,生活機能齊全。

 

「Ur夢想市」專案經理林育弘指出,光埔重劃區內有全球人壽聯合開發案及慈雲路立體停車場BOT案等重大建設,挹注未來商業功能。現在成交客戶同樣以竹科工程師為主,近期看屋民眾回籠,有時現場還因為同時段看屋人數太多而有應接不暇的情形。

 

更多房市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