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丞石建築土城首案公開 4字頭買日系精工住宅

2018/10/29 16:27文/記者馮牧群

丞石建築耗費鉅資全新打造接待中心,純正日本風格吸引路過民眾駐足。

土城暫緩發展區最近出現1棟純正日本風格建築,美輪美奐的造型吸引路過民眾駐足,原來是丞石建築耗費鉅資全新打造的接待中心。丞石進軍土城首案「好室研研」29日正式公開,強調日系精工住宅及完善保固服務,為幫助年輕人、首購族成家,更推出40萬低首付方案,均價每坪40萬。

 

「好室研研」專案經理劉安康指出,丞石建築延續在鳳鳴地區的成功經驗,推出土城地區首案,產品定位為2~3房首購宅,房型為22坪2房、28坪2+1房、30~36坪3房,使用日系建材工法,響應政府實價登錄採取不二價銷售,均價每坪40萬,預計2022年Q2完工。為協助年輕首購族輕鬆付款、更快成家,提供定簽40萬的低首付方案。

丞石建築從日本引進庭園造景與擺設藝術品,呈現原汁原味的日本職人精神。

濃濃日本風味的接待中心成為區域一大亮點,劉安康說明,丞石建築斥資6000萬以上,從日本引進庭園造景與擺設藝術品,呈現原汁原味的日本職人精神,以目前房地產市況而言非常難得,這也宣告丞石深耕土城的決心;「好室研研」為自地自建案,不惜成本提供客戶10年防水保固服務,堪稱土城最高標準。

 

特別的是,丞石建築推出量身客製服務,有多元風格的建材規劃可供客戶選擇,丞石建築董事長彭智祺認為,雖會造成備料、人力的成本增加,也會衍生施工的複雜度,但他希望站在居住者的角度多思考一點,諸多的建築細節就會因有同理心而臻至完備,「從不怕麻煩做起,才能真正地蓋出好房子」。

「好室研研」定位為2~3房首購宅,提供客戶10年防水保固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