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安區高價宅紛登場 豪宅推案競爭白熱化

2018/11/07 12:10文/記者葉思含

台北市黃金門牌大安區近來指標建案紛紛登場,可說是進入白熱化戰爭。

台北市黃金門牌大安區推案量沉寂多時,近來指標建案紛紛登場,可說是推案量大噴發,包括指標案「吉美大安花園」正式公開,信義安和聯開案「首泰信義」也已落架醞釀,另外包括頂級豪宅「元利One Park信義聯勤」、「和平大苑」持續銷售,「璞園信義」、「青田青」等豪宅也完工推出,大安區豪宅市場可說是進入白熱化戰爭。

大安區為台北市黃金門牌,近來高總價推案紛紛輩出,如緊鄰捷運大安站的「吉美大安花園」,總銷高達50億元,是今年台北市最大量體推案之一,規劃45~85坪,每坪開價178萬元,預計規劃21層樓SRC鋼骨建築,接待中心就位在大安站旁,相當受到矚目。而捷運信義安和站聯合開發案「首泰信義」即將完工,下架的外觀相當醒目,是在地指標大案,也相當受到豪宅客關注,據了解將規劃百坪大坪數產品,屆時將又是一高總價豪宅。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近來大安區建案紛紛進場、完工,包括「璞園信義」、「青田青」以及最受矚目的「元利One Park信義聯勤」等,供給量來到相對高點,也帶來相當的看屋潮,不過,由於近來推案競爭激烈,須看個案地段特色、產品規劃,並非都能贏得豪宅客青睞,未來買氣端看個案表現。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也認為,雖然房價下修來到相對甜蜜點,但大安區地段身價以及豪宅產品大坪數規劃,仍是高總價產品,因此豪宅客出手多會多加比較,屆時符合身價的產品地段與規劃才能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