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色親子活動 高雄上千人同歡

2018/11/10 21:59文/記者林耀文

週末高雄建案紛紛舉辦特色親子活動,泰嘉開發高雄大學城新推「泰嘉大學」預售大樓案,舉辦藍色泡泡親子活動,吸引家長們帶著小朋友熱情參加。

本週末假日高雄不少建案針對兒童與住戶,特別推出紙風車、兒童劇團與親子園遊會、社區手工藝教學等特色活動,吸引上千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共同歡度週末假期歡樂好時光。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旗下清景麟教育基金會為回饋社會,週五晚間在岡山壽天國小,舉辦紙風車劇團南部第3場巡迴演出公益活動,吸引3千人觀賞表演,讓參加民眾們大為讚賞!(圖:業者提供)

包括清景麟教育基金會延請紙風車劇團的巡演活動,從今年8月26日開始到明年6月,為期約10個月的時間巡迴高雄、台南地區,將舉辦共6場的紙風車劇團演出。第3次表演特別安排在週五晚間,選在岡山壽天國小演出,吸引約達3千人熱情參與,家長們紛紛帶著小朋友前來觀賞紙風車劇團演出。

週末下午泰嘉開發在高雄大學城推出的「泰嘉大學」聯銷案,舉辦藍色泡泡親子園遊會,延請特色餐車與小丑泡泡秀,讓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一起玩樂,現場也舉辦贈獎活動,讓小朋友們樂開懷。

泰郡建設在高雄大學路旁新推的「悅讀森觀」景觀大樓案,特別舉辦親子活力運動園遊會活動,更延請文創餐車、大型氣墊城堡、迷你電動車、小丑氣球秀等,讓小朋友們可盡情玩樂。

泰郡建設在楠梓區高雄大學路旁新完工推出的「悅讀森觀」景觀大樓案,特別舉辦親子活力運動園遊會活動,更延請文創餐車、大型氣墊城堡、迷你電動車、小丑氣球秀等,讓小朋友們可盡情投籃、保齡球、玩泡泡球等。

藏美建築團隊楠梓高科大校區旁新推「陽光新未來」首購大樓預售案,也在週末下午於益群橋畔援中路,封街舉辦親子園遊會與風神寶寶兒童劇場表演,也吸引上千人熱情參加。(圖:業者提供)

藏美建築團隊楠梓高科大校區旁新推「陽光新未來」首購大樓預售案,也在週末下午於益群橋畔援中路,封街舉辦親子園遊會與風神寶寶兒童劇場表演,也吸引上千人熱情參加,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氣氛熱鬧歡欣。

聯上實業楠梓區「聯上捷運之星」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舉辦親子桌遊同樂會,讓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一起享受親子溫馨歡樂好時光。(圖:業者提供)

楠梓區「聯上捷運之星」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舉辦親子桌遊同樂會,並安排兒童遊戲設施,讓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一起享受親子溫馨歡樂好時光。

城揚建設集團在北高雄博愛路與大中路口旁推出的「博愛綻」高質感大樓案,週末下午也推出蝶古巴特萬用盒實作課,讓住戶大聲喊讚。(圖:業者提供)

城揚建設集團在北高雄博愛路與大中路口旁推出的「博愛綻」高質感大樓案,週末下午也推出蝶古巴特萬用盒實作課,邀請曾於多家大專院校任教的「蝶古巴特達人」方美淑老師,以双格萬用盒為素材,透過印花或圖樣的拼貼與配色,將家用品打造成具有高度觀賞價值與實用性的裝飾品。住戶則善用白膠、筆刷、壓克力顏料,細心拼貼,欣賞最終成品之餘,愜意品味午茶小點,交流各自心得,氣氛歡快熱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