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商老闆賣房 中正區豪宅1.05億成交

2018/11/16 10:04文/記者葉思含

中正區知名豪宅「仁愛禮藏」今年6月交易14樓戶,總坪數是98.97坪,總價為1.05億元,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為116.11萬。(翻攝自Google街景)

內政部公佈最新實價登錄資訊,中正區知名豪宅「仁愛禮藏」今年6月交易14樓戶,總坪數是98.97坪,總價為1.05億元,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為116.11萬,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欒姓自然人,經查應具備醫生背景,更值得注意的是,賣方為今年前進電玩遊戲產業的建設公司睿峰集團。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該社區位於仁愛路二段官道,地段黃金,區域大樓產品單價行情在85萬,主要交易產品更多為百萬高價宅,今年交易包括「仁愛御林園」、「皇翔御郡」、「泰安連雲」等都在單價100~140萬。而「仁愛禮藏」為樓高15層、屋齡達10年的新古豪宅,目前僅揭露3筆,除1樓外,單價行情約在120萬。

 

陳炳辰指出,台北市有數條官道原本都是豪宅聚集,隨著像信義計劃區、大直重劃區等重劃區域規劃,這類官道上的豪宅價值也不若過往,同屬官道的中山北路,今年便曾出現「中山富御」頂樓戶慘賠6000萬出手,此次揭露的「仁愛禮藏」也不算亮眼,鄰近之「仁愛鴻禧」單價也跌破百萬,已不見昔日風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