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寮輕豪宅規劃 平價高質化吸首購客

2018/11/16 18:54文/記者林耀文

四季地產大寮中庄四維路基地,今早舉行動土儀式,將規劃樓高14層、地下2層共計106戶產品,採25~36坪的2、3房設計,最快將於後年初的結構體階段進場推案。

隨著市區地價高漲,高雄首購產品規劃推案,已逐漸呈現市區小宅化與推案市郊化趨勢,但是位於蛋白區的大寮區,卻有業者採取高質平價化的規劃模式,打算以市區輕豪宅的高質感,卻推出2房400萬、3房600萬元內的首購宅,並以戶戶雙面採光、浴室開窗為訴求,提高居住品質與控制容易負擔的總價帶,爭取首購客青睞。

 

市調資料顯示,由於高雄市區地價近年來大幅提高,市中心區首購大樓的單坪房價,多拉高達25萬元上下,為控制總價帶,最近市區陸續出現坪數20坪內的2房,但也有不少業者前往蛋白區推出2房,將坪數放大至23~28坪之間,展現更充裕的居住空間。

 

看好大寮區首購產品市場前景,深耕高雄房市的四季地產,選在今早吉時,將位於大寮中庄四維路商圈約450坪商業區精華地,舉行動土儀式,業者將規劃樓高14層、地下2層,25~36坪的2、3房產品,住家戶數102戶、店面4戶,合計106戶,將採結構體銷售模式,建材配備也打算移植市區輕豪宅高規格,為該區近年來少見的高質感平價首購宅規劃。

 

四季地產董事長特助陳韋廷表示,考量大寮中庄四維路商圈,具備迅速串連鳳山與屏東的交通便利優勢,但該區卻鮮有高質感首購宅規劃,因此公司將以回饋住戶與讓利手法,將市區輕豪宅規劃模式,移植到這塊基地,同時加強採光通風,即使2房產品,也能戶戶雙面採光與衛浴開窗,讓住戶能居住舒適健康,以展現公司建立優質品牌形象的高度決心,期許爭取更多首購客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