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豪宅特色活動 米其林三星女主廚獻藝

2018/11/18 18:07文/記者林耀文

麗晶建設在北高雄漢神巨蛋對面的「晶硯」豪宅大樓案,週日下午業者大手筆從法國邀請今年榮獲米其林119年來首度頒出「法國最佳女主廚」特別獎的安蘇菲‧琵克(Anne-Sophie Pic)特別客座高雄,為邀請約60位貴賓,舉辦米其林三星甜點饗宴。

週末假日高雄天氣晴朗適合外出,包括豪宅、首換與首購建案紛紛舉辦特色活動,除了親子園遊會、手工藝活動等,甚至有豪宅推案業者不惜花費上百萬元預算,從法國延請三星女主廚,親手製作呈獻招牌甜點,讓邀請貴賓們大為讚賞,特色活動現場氣氛歡欣喜樂,有利帶動看屋成效提高。

  米其林最佳女主廚  高雄豪宅獻藝

本週日午後時光,麗晶建設在漢神巨蛋對面的「晶硯」豪宅大樓案,成為米其林三星主廚、台灣冠軍得主交流共演的美味舞台!業者大手筆從法國邀請今年榮獲米其林119年來首度頒出「法國最佳女主廚」特別獎的安蘇菲‧琵克(Anne-Sophie Pic)特別客座高雄,並走入高雄人的日常生活,現場親手呈獻招牌甜點,與約60位貴賓們一同留下甜蜜、驚奇的美味回憶!

安蘇菲‧琵克(Anne-Sophie Pic)走入高雄人的日常生活,現場親手呈獻招牌甜點。

安蘇菲‧琵克(Anne-Sophie Pic)出身名廚世家,自家經營的「琵克之家」(Maison Pic)就是傳承四代的米其林名餐廳。但到了1992年,原本學商的安蘇菲23歲,這才進入名廚父親賈克的廚房學習,雖然在1995年時,餐廳曾降為二星。而1997年才「真正」回家的她,憑著自學與對味道的直覺,2007年讓「琵克之家」(Maison Pic)重拾三星!更於2011年,獲得「全球50大餐廳」頒發之「世界最佳女主廚」榮譽,奠定經典餐廳與「世紀女廚神」的傳奇地位!

 

麗晶建設在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對面推的「晶硯」豪宅大樓案,業者致力生活之美的推廣,特別推出這次的米其林三星甜點饗宴,不僅是建築空間與風味生活的共演,更成為高雄難得的台法交流「夢幻平台」,因為除了安蘇菲‧琵克(Anne-Sophie Pic)主廚,現場還有邀請「世界麵包大師賽冠軍」王鵬傑、「婚禮蛋糕金牌」陳瑾嫺、「KWFC韓國世界廚藝大賽拉糖冠軍」倪藝蔆三位「台灣之光」冠軍得主,傳達甜點既能滿足味蕾,更能透過「人」的技藝與熱情的揮發,成就驚豔無比的至高品味盛宴。

  社區特色活動 實踐社區總體營造目標

城揚建設集團為實踐城市美學,週末下午特別在「荷心苑」新成屋大樓社區舉辦手作香皂教學課程,透過專業老師細心教學,課堂上獲得貴賓們熱烈迴響並大聲喊讚。(圖:業者提供)

城揚建設集團為實踐城市美學,推出手作創意課程,期盼增進親子陪伴時光外,住戶也能透過双手創作的過程,得到身心靈的療癒。週末下午特別在「荷心苑」新成屋大樓社區舉辦手作香皂教學課程,以香氛、創意皂型,以達到清潔保養與滋潤功效,透過專業老師細心教學,讓參加貴賓們的巧手製作萃取自然香氛,課堂上獲得貴賓們熱烈迴響並大聲喊讚。

泰郡建設在楠梓區高雄大學路旁新完工推出的「悅讀森觀」景觀大樓案,週末下午也持續舉辦親子活力運動園遊會活動,讓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同歡。(圖:業者提供)

泰郡建設在楠梓區高雄大學路旁新完工推出的「悅讀森觀」景觀大樓案,週末下午也持續舉辦親子活力運動園遊會活動,更延請文創餐車、大型氣墊城堡、迷你電動車、小丑氣球秀等,讓小朋友們可盡情投籃、保齡球、玩泡泡球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