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市不景氣 新店裕隆城延至2020年公開

2018/11/21 17:14文/記者葉思含

新店裕隆城商業區將延宕至2020年Q1公開銷售。

裕隆(股票代號2201)今日召開法說會,由於受到房市景氣不明,以及選舉各項因素影響,裕隆於新店規劃的新店裕隆城商業區將延宕至2020年Q1公開銷售,完工時間則按照原計劃於2023年Q2取得使用執照、2024年Q2開始營運。

 

據了解,除了目前房市景氣不佳之外,也為了避開總統大選影響,原先新店裕隆城商業區預計在今年Q4正式公開,接待中心也正搭建中,如今決定往後延至2020年Q1銷售,接待中心工程也將延後發包完工。至於住宅區計劃仍未有確定銷售時程。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觀察新店近期銷售表現,以中央北側重劃區為主力,銷售表現也頗熱,甚至出現6字頭最高價行情。目前新店裕隆城推案延宕,新店房市暫時沒有重大利多消息,而央北內建案銷售也趨緩,市況恐要等到選後才會比較明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