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八里新推案輩出 2字頭吸首購客

2018/11/23 17:00文/記者葉思含

近期八里房市聚焦台北港重劃區與舊市區,如文昌七街「勤樸天翔」、大崁國小旁的「台北晴灣」等。(住展提供)

雖然進入淡水、八里推案淡季,不過沉寂多時的八里房市近期出現新面孔,根據住展企研室調查,近期八里房市聚焦台北港重劃區與舊市區,如文昌七街「勤樸天翔」、大崁國小旁的「台北晴灣」等,另外還有「台北雪梨2」、「水澍之間」,多主打2字頭親民房價,吸引首購、自住客。

 

住展雜誌企劃研究室經理何世昌表示,雖然冬天是淡水、八里、紅樹林等地區的推案淡季,不過近來八里出現不少新建案推出,受到市場矚目,如「勤樸天翔」主打低首付48萬元起、工程期0付款,每坪行情價約在21萬元,在地客層接受度高,銷售成數已達4成。另外,「台北晴灣」已近完工,目前銷售來到6成。

 

何世昌指出,近期台北港重劃區交界出現新推案「台北雪梨2」,正面學校預定地,將規劃6戶電梯透天產品,建坪約61~63坪、地坪約30坪,預計開價2050~2100萬元,推出該建案的建商龍井開發明年在八里還會有新案陸續推出,預計將會成為區段新指標。

 

除此之外,寶佳機構也預計於中山路一段分2期推出指標案,何世昌分析,預計明年初將有第1期「水澍之間」,目前接待中心正在搭建中,預計推出2~4房產品,也受在地客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