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昭揚無限 中路特區均質4房

2018/12/01 04:20文/記者馮牧群

樣品屋為E1戶42坪,坐擁三面採光。

桃園品牌建商昭揚建築推出「昭揚無限」座落中路特區核心,規劃42~52坪均質4房,開價每坪31~33萬。區位鄰近藝文特區,由永安路、正光路、慈文路與大興西路等主幹道包圍,具備永順國小、康萊爾中小學學區,步行3分鐘可達1.4萬坪風禾公園,基地正對6350坪文小預定地,為周圍環境保留開闊的景觀綠帶。

前後雙陽台,各臥室均開窗,明亮通風。
該案基地對面預計將由桃園市府規劃1座足球場及5座網球場,最快明年3月完工,成為居民運動的好去處,眼前是222米超大棟距,保留開闊綠帶視野,全區規劃44戶住宅、5戶店面,住家為42坪獨棟雙併產品,預計2020上半年完工。


「昭揚無限」專案副理周睿明表示,該案使用「柱中柱」工法強化結構,增加建築耐震係數,並設置中空樓板,有制震、減震及隔音效果;鋼筋水泥則分別使用東和鋼鐵及台灣水泥,都是國內一線品牌。在昭揚品牌加值下,目前客群多為區域換屋客、舊市區的首購族。

「昭揚無限」座落中路特區核心,預計2020上半年完工。
昭揚建築深耕中路特區,今年10月斥資上億在正光路、慈文路的十字軸心路口,打造採用SRC鋼骨鋼筋混凝土抗震結構的聯合銷售中心「昭揚中路建築館」,啟動前所未有的聯銷案-「恆星計劃」,將有超過9大個案先後陸續公開,有如恆星般恆久不移,提供最長時、完善的服務,各大推案有如行星般分布環繞,以不同風格與屬性的規劃,滿足多元客群的購屋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