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花博爭艷 太平祕境小花博 成打卡新熱點

2018/12/05 16:52文/地產天下

大毅建設開設一個「熊熊秘境」宛如小花博園區,即日起至明年6 月,免費開放給市民參觀。

2018 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正熱烈展開中,現在在太平新興路也出現了一個「熊熊秘境」小花博,有繽紛的波斯花海、蝴蝶蜜蜂群舞,還有驚喜的可愛熊家族搭配其中,吸引很多路過的民眾停下腳步入園欣賞。

位於台中市太平區新興路與新興一街口,大毅建設在此開設一個熊熊秘境小花博園區,即日起至明年6 月,免費開放給市民參觀,現在園內波斯菊、百日草正盛開,慶祝開園還有FB 抽獎活動可參加。

呼應台中市政府空地綠美化的政策,不少建商將旗下持有空地,規劃繽紛造景,成為快閃景點,不增加市民休閒的樂趣.像是大毅建設的幸福農場、惠宇建設、順天建設及鉅虹建設,都曾規劃過類似的地景藝術,另外像是龍寶建設工地綠籬設計,因大受好評,逐漸變成台中市獨有的政策。

「熊熊秘境」小花博其實是大毅建新案基地,總面積約2300坪,三面臨路退縮,大面積植栽綠化,臨新興一街與鄰案「惠宇新觀」前庭綠化相連,新案規劃271戶,含10戶店面,3-4房38-53坪,地上15樓,地下3樓,全案採精裝修交屋,計明年元旦開始潛銷,2月底正式公開。

大毅建新案基地,總面積約2300坪,臨新興一街與鄰案「惠宇新觀」前庭綠化相連,落實鄰里共好的社區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