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移居南桃園 海華、大溪、龍潭磁吸購屋族

2018/12/08 04:29文/記者馮牧群

南桃園房市崛起,磁吸首購、換屋及置產買盤。

北北桃的生活圈隨著公共建設、交通路網確立,五楊高架、高鐵、台鐵捷運化,加上機場捷運線通車,帶動桃園遷入人口不斷增加,未來發展潛力屬於北部地區中最強,以中壢、大溪、龍潭為首的南桃園房市崛起,磁吸首購、換屋及置產買盤。

中壢海華特區為桃園市近年最成功的重劃區,街道規劃整齊,鄰近機場捷運A21環北站,生活機能完備,在建地飽和及捷運通車等因素帶動下,房價高居中壢區之冠,與藝文特區並列桃園南北兩大房市指標區域,其中,由單一建商主導開發的海華特區,如同桃園最璀璨閃耀的鑽石地段。

桃園唯一的SOGO商圈創造黃金地段效應,造就海華特區今日繁榮。

單一建商造鎮 中壢海華特區高級住宅群聚

前身為六和紡織廠的海華特區,包含六和高工舊址占地多達6萬坪,現有SOGO百貨、威尼斯影城、六和公園、中壢區公所、市立圖書館,還有飯店、銀行、診所等設施與商家,尤其是桃園唯一的SOGO商圈,創造黃金地段效應,造就海華特區今日的繁榮,不斷吸引人潮進入,由於房屋釋出量少,價格穩步上揚。大約30年前,海華建設與六和紡織廠進行土地整合自辦重劃,捐出公園綠地及市公所用地,分期陸續興建住宅,以環北路、延平路、元化路、新生路為主,街廓整齊且商圈成熟,成為中壢的高級住宅區。

海華建設為海華特區最大業主,「海華國際星鑽」專案經理岳粹堂表示,該案基地面積約1500坪,從套房至3房皆有,坪數介於16~44坪,公共設施規劃完善,包括挑高6米大廳、700坪開放式中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游泳池、健身房、SPA、兒童故事屋、韻律教室、空中花園,讓首購及首換族也能擁有近乎豪宅的生活。另外,民族路與環西路商圈的「百川文哲」規劃26~46坪2~4房產品,強調為「alfa safe」超耐震韌性建築,具備工程履歷,位處中壢高中文教生活圈,休閒設施包含接待大廳、KTV、閱覽室、健身房、中庭花園、兒童遊戲室。

人潮就是錢潮,若房屋釋出量少,將帶動價格穩步上揚。

大溪埔頂重劃區綠覆高 公園宅吸睛

位於大溪的埔頂重劃區特點為低密度開發,其中面積5.5公頃的埔頂公園,有大樹、草原、休閒運動區、球場及活動天幕,讓不少民眾駐足踏青。三本建設在埔頂公園第一排推出新成屋「三本公園」,規劃26~55坪的24層地標住宅,從家中放眼盡是綠意,視野景觀不受遮蔽。現場專案經理陳伯瑋表示,三本從建築體質開始提高標準,使用SA級高拉加釩鋼筋,大廳採用SRC鋼構基礎,室內樓地板提升為18公分,比起一般住宅更厚實。

「三本公園」基地位在仁善街、仁德八街口,面積高達3400坪四面臨路,前庭規劃約200米商店街,社區分為4棟21~24層高樓建築,一面是城市景致,一面是綠意無邊,基地沿街道退縮17~21米,景觀規劃由美國G&D團隊統籌,建築外觀為丹麥SHL建築事務所負責,住戶下樓就能散步,過馬路即是公園。

行政園區落成 龍潭生活機能加分

龍潭近期建設利多為面積4.8公頃的龍潭行政園區落成啟用,由龍潭區公所及龍潭戶政事務所進駐,並有調解委員會、地政及地稅服務櫃台,新大樓完工後動線更方便、設施完善,成為智慧型區公所,桃園市府同時在園區內興建市立圖書館龍潭分館、原住民族集會所,周圍還將成立龍潭長照中心,區域機能更加完備。

龍潭市區的「宏觀2」位處中豐路商圈,鄰近百年大鎮社區,現場經理袁亞傑提到,該案為41戶單純靜巷住宅,規劃53、60、63坪大坪數換屋產品,戶戶具有無遮蔽景觀,特色為獨棟雙拼設計,標準建材中納入檜木提升等級,並使用錦鋐氣密窗、冠軍磁磚、TOTO衛浴,還罕見提供15年防水保固服務,吸引相當多區域自住客詢問。

 

更多精彩豐富的房產大勢分析與建案資訊,都在「2019房產新勢力

桃園:http://www.2019star.com/Taoyu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