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怕空屋潮 建商壓重劃區狂推案

2018/12/27 11:31文/記者朱語蕎

 明年新北4大重劃區案量暴增,板橋江翠案量預估達350億元,不少河岸第一排建案將推出。

北台灣今年交易最熱絡的4大重劃區,分別是板橋江翠、新店央北、土城暫緩和龜山A7,受到今年買氣活絡激勵,以及迴避2020年總統大選,明年建商將趁勝追擊,根據業者統計,明年4大重劃區推案量預估達1270億元。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根據統計,明年4大重劃區推案量將達1270億元,板橋江翠約350億、新店央北約300億、土城暫緩發展區約220億、龜山A7重劃區約400億。

 

江翠北側明年推案焦點應是水岸景觀產品,例如東騰建設江翠段案、國泰建設新都段案、鉅陞建設「鉅陞河藍灣2」,還有立信機構的「新外灘-瀚疆」,都是河景第一排建案。至於其他建案,則以立信華江一路案量體最大,總戶數逾千戶,總銷金額超過百億。

 

新店央北也將在2019年進入推案高峰期,總銷金額上看300億,由於央北重劃區實施大面積開發容積獎勵,多數建商為取得容獎上限,會儘量將基地面積整合放大,所以單一建案規模通常都很可觀。央北推案進度最快的,應該是鑫怡建設與宏普建設,兩家建案都預計於明年第1季推出。何世昌說,今年央北成交價開低走高,建案頻開天價已讓人咋舌,但預估明年將有非大樓的特殊產品出現,且開價會再創新高。

 

房價同樣開低走高的土城暫緩發展區,預期農曆春節過後,國泰建設與寶佳機構就會陸續釋出新案。國泰建設睽違4年後重返土城,明年將於暫緩發展區推出第一案,依國泰過去頻開天價的慣例,明年暫緩發展區開價再創新高的可能性極大。

 

桃園龜山A7重劃區也是明年推案熱區之一,寶佳旗下多家子公司有推案計畫,且又已取得建照,總案量不容小覷,再加上竹城、欣巴巴、興富發、遠雄等建商,總量上看400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