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達富埕 近鹽埕埔站

2019/01/05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客廳與餐廳、多功能房整合,利用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搭配透空圍欄,增添賞景機能。

高雄知名品牌建商友友事業,目前選在高市鹽埕區鄰近駁二藝術特區的建國四路旁,新完工推出「百達富埕」,保留舊址「大舞台戲院」新古典外觀特色,強調高樓層眺望壽山綠景的賞景優勢,每坪27萬元起。

 

「百達富埕」專案經理陳邦弘說,鹽埕區在50年代是全台工商業發展最盛地區,1947年開幕的「大舞台戲院」更成為高雄都市發展與建築史上重要的一頁,開啟台灣複合式電影商業契機,5年前友友事業因緣取得大舞台戲院產權後,透過多次與文化局商討,延續大舞台戲院獨有新古典外觀特色,讓「百達富埕」成為高雄市唯一經文化局審核的住宅建築。 基地的地段環境更坐擁亞洲新灣區、駁二藝術特區、棧貳庫等,可迅速連通輕軌捷運C15壽山公園站、捷運橘線O2鹽埕埔站,交通相當便利。

友友事業在高市鹽埕區建國四路旁,鄰近壽山國家公園的基地,新推出「百達富埕」景觀大樓案,外觀運用大量石材面板,凸顯新古典建築特色,展現地標型建築不凡氣勢。

社區規劃A、B二大棟,A棟分為A1、A2、A3、A5單層4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B棟為B1、B2,單層2戶使用1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40~58坪3~4房設計,為發揮基地鄰近壽山國家公園與高雄港的賞景優勢,頂樓特別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讓住戶可在頂樓眺望高雄市區、高雄港與壽山浪漫夜景,住家客廳前方也設計賞景陽台,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頂樓享有休閒樂趣。

一樓門廳採天花板挑高,安排帝諾高檔石材拼花地坪與藝術吊燈,凸顯空間尊貴氛圍。

社區1樓門廳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與石材拼花地板,展現門面氣派尊貴氛圍,讓住戶進出門廳備感禮遇。 住家4房換屋產品的客廳與餐廳、多功能房整合規劃,特別安排面對壽山公園綠景,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搭配賞景陽台與透空圍欄設計,從室內即可輕鬆賞景,達到借景效果,也兼具建築節能作用。

一樓公設規劃健身房,搭配大面玻璃牆引進中庭綠景,提高休閒賞景機能。

廚房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採用木紋面板,規劃專用電器櫃,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放大,並採乾濕分離設計,設置玻璃淋浴間與泡湯浴缸,搭配大面採光通氣窗與冷暖風機,讓浴室維持乾燥與通風。

廚房安排高檔廚具組,採用木紋面板與配置專用電器櫃,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雙重優勢。

(專家意見) 「百達富埕」專案經理 陳邦弘

鹽埕生活圈的發展,近年來在政府推動高雄港與愛河流域景觀改造,加上壽山國家公園綠景,與駁二藝術特區開發建設,已呈現生活圈優質的水岸綠化景觀,成為市民前來休閒重要據點,商家開設集中,刺激該生活圈的消費機能逐漸提高。生活圈可提供民眾散步、騎單車賞景長達數公里的優質綠化空間,水岸綠帶優質居家條件,可望讓區域房市成長更具機會。

 

全案為高雄市文化局唯一審核而造的住宅典範,以大舞台戲院獨有外觀特色為概念,包括新古典建築風格、山形牆語彙與當年大舞台戲院入口意象等皆加以保留,為鹽埕最值得典藏的建築地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