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仲龍頭年終大PK 祭出億元留才獎金

2019/01/11 11:00文/記者葉思含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中)發放幸福成家基金。(永慶房屋提供)

歲末年終是轉職潮的熱門旺季,國內房仲業者永慶房屋與信義房屋2大龍頭為留人才紛紛祭出各項獎金、福利大PK,如永慶頒發超過2億6000萬的留任績效獎金,信義除了增加1.3億加薪,更額外再砸1.05億元提升員工福利,爭相要以高額獎金、高福利留下王牌業務人才。

 

今年房仲業人頭積極育才留才,永慶房屋近日舉辦首場千人大型會議,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親自頒發「幸福成家基金」給超過300名同仁,永慶房屋表示,每年年初頒發的「幸福成家基金」是在原有的業績獎金外,「額外提供」給績優經紀人的激勵獎金,不限年資,只要績效達標,持續留任就能獲得,5年下來,累積發放金額已超過2億6000萬元,得獎者中有2成累積獲獎金額超過百萬,4成5累積獲50萬以上,標榜要打造完善職場留才。

信義房屋2019年開始即發給員工每人1萬枚信福幣。(信義房屋提供)

信義房屋表示,繼去年4月1日起增加1.3億為同仁加薪之後,今年1月再砸1.05億元,宣布實施彈性福利制度,發送每人1萬枚「信福幣」,可以支付學習成長、身體健康、家庭照顧,包括健身房、運動中心、子女托育、眷屬健檢及非工作相關的學習成長課程等,最高使用額度等同1萬5000元,預估全年在彈性福利制度上將投入1.05億的預算,標榜首創房仲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