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富發尾牙席開200桌 鄭欽天:未來10年再賺千億

2019/01/17 19:55文/記者葉思含

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今日表示,在台灣也會繼續開發土地,未來10年要再賺1000億!

營收王興富發建設今日盛大舉辦尾牙旺年晚會,席開超過200桌,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表示,興富發在2018年連續4季營收都衝破百億元、全年營收也達到442.05 億創歷史新高。目前每年營收平均有3~400億,持續向上成長,並高喊「我們在台灣也會繼續開發土地,未來10年要再賺1000億!」

鄭欽天透露,興富發建設即將開啟10年倍增計劃,包括商場、餐飲、飯店等多元新事業、資產要翻倍、品牌要遍地開花,接下來興富發有3大目標,第1,提升推案市占率、獲得客戶的信任,不僅要當全國購地王,更要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第一品牌。

興富發建設今日盛大舉辦尾牙旺年晚會,席開超過200桌。

第2,啟動多元發展計劃,結合商場、飯店、餐飲事業,並朝30棟商辦目標前進;今年Q2「悦誠廣場」即將登場;另外,預計2020年,與凱悦、萬豪2家國際品牌合作的飯店,也將在金山、台南、高雄陸續開工。

第3,持續主推商辦與首購產品,未來在台北、台中、高雄都有商辦的規劃,辦公複合商場、甚至結合飯店;而興富發拿手的首購住宅項目,不僅公設要豐富,更要再搭配付款輕鬆,鼓勵年輕人勇敢買房,提升工作動力、帶動社會生產力。鄭欽天說,接下來興富發要秉持經營初衷的共同的理念與使命感,與同仁同心協力,「未來十年一起再賺1000億!」

圖左為興富發建設董事長鄭志隆,圖右為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