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雅典城堡NO.6 中路稀有別墅 近風禾公園

2019/01/19 04:25文/記者朱語蕎

中路特區是近年桃園推案熱區,新興重劃區規劃整齊,公園綠帶多,同時鄰近藝文特區優勢,新成屋「雅典城堡NO.6」,規劃區內少有的透天產品,建坪98坪、地坪31.4坪,一戶一建照,緊鄰萬坪風禾公園,總價4000萬起。

深耕桃園多年的達和建築團隊,主攻透天產品,推出一系列推案,此案是第6個建案,基地位在文中一路,一旁就是萬坪風禾公園,現場專案經理張文聰表示,風禾公園是桃園最漂亮的公園,園區範圍遼闊,有滯洪池功能,假日常見附近居民在此散步、溜小孩,中路特區街道整齊開闊,公園綠地多,在基地附近原小學預定地,現也改成網球足球場,增添休閒機能。
「雅典城堡NO.6」規劃13戶連棟電梯別墅,樓高4樓半,採1樓停車,最多可停兩部車,面寬約5.3米,戶戶都有後院可使用,1樓可做孝親房,2樓規劃客餐廳,3房有兩間臥房,4樓為整層主臥,室內樓高3.6米,廚具採提貨券方式選配,毛胚交屋。

 


專家意見
「雅典城堡NO.6」銷售業務 曾國芬


此案是中路區內少有的別墅產品,一戶一建照,最多可規劃到4間套房,適合三代同堂或喜愛有獨立車庫、有天有地的住家客戶,外觀全石材設計,簡約大器,基地緊鄰風禾公園,散步就可到公園,住宅環境相當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