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茂德推三重廠辦 450億規模創新高

2019/02/12 17:03文/記者葉思含

茂德機構「EBC東森電視商貿中心」已在春節期間開始潛銷。

茂德機構在去年買下味全三重新燕舊廠逾千坪土地,共砸下130億元,據了解,該案暫名為「EBC東森電視商貿中心」,已在春節期間開始潛銷,總銷金額高達450億元,為線上最高廠辦推案規模,也創下全台廠辦案新高,預計今年中正式開案。

甲山林廣告總經理張境在表示,案名暫定「EBC東森電視商貿中心」已豎立廣告看板,將以作為商貿中心規劃,未來東森電視台總部將設立於此,規劃80坪起的商辦、廠辦產品,最大達1200坪,總銷坪數可達12萬坪,由於鎖定回流台商客群,在春節期間開始潛銷,已吸引多組買方洽詢,預計今年中正式開案,目前銷售價格未定。

基地面積規模逾千坪,總銷坪數達12萬坪。

住展雜誌企劃研究室經理何世昌表示,該筆土地位於捷運先嗇宮站旁,周邊有許多廠辦、商辦規劃,有一定需求,有助於廠辦推案,以目前行情推估,周邊廠辦、商辦行情約在3字頭,住宅則有不少新推建案規劃,並鄰近二重疏洪道重劃區,價格在4字頭。

中古房市部分,信義房屋新莊頭前店副店長洪銘鴻則說,捷運先嗇宮站周邊一般中古公寓、華廈有2~3字頭,但因有指標社區捷運先嗇宮站共構大樓「冠德美麗新境」,新古屋有42~46萬元行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