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震的家再創高價 單坪150萬售出

2019/02/13 11:20文/記者張瀞勻

內政部實價登錄最新揭露2筆「敦南寓邸」交易,依據成交資料顯示,分別為3樓及25樓交易。(翻攝海悅廣告官網)

最新實價揭露,大安區2018年最賣座的豪宅「敦南寓邸」25樓以總價2.12億元售出,拆算3個車位後、單價達150.5萬元,較2017年同樓層成交143.3萬元,每坪高出7.2萬元,也刷新該社區最高總價、單價紀錄。

堪稱2018年大安區最賣座的豪宅「敦南寓邸」去年刷出15戶交易,每月至少1戶成交,而最新實價資料,去年12月交易2戶,其中25樓創下新高價紀錄,據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林姓自然人,據了解,買家應有地緣關係。

此外,另一筆位於3樓,以總價1.73億元,拆算車位後,單價121.1萬成交,相較於低樓層每坪行情114~126萬元,算是合理行情。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表示,「敦南寓邸」所位於的敦南街,原本路名是基隆路三段四巷,基於地方民意申請改名為敦南街,由於區段鄰近敦化南路二段及基隆路二段,交通便利,道路改名後房價也跟著水漲船高,

而該社區樓高27層,正面對和平實驗小學,且少高樓大廈,視野遼闊,也具備隱密性,至今已有多位名人入手,包含:仁寶電腦第二代、贊泰小開邱偉倫、藝人張震以及台鈴SUZUKI集團,就連「呸姊」蔡依林也曾前往賞屋。

郎美囡也指出,該案推出時,恰逢豪宅市場緊縮,加上市場豪宅、高級住宅賣壓大、競爭激烈,且該案並非大安區傳統豪宅路段,故初期銷售並不順利,不過從去年開始搭上豪宅市場復甦之勢,加上台商資金回流,這類型的房屋頗受青睞,銷售漸露曙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