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躍淡水 新市鎮捷運小資宅

2016/04/30 00:51文/記者馮牧群

「躍淡水」基地面積達2126坪,正面能遠眺大屯山景觀。

在淡江大橋、輕軌捷運接連動工的推波助瀾下,淡海新市鎮的住宅市場漸趨熱絡,佳鋐建設於濱海路、義山路口附近推出「躍淡水」,設計2~4房、31~54坪產品,每坪開價27~29萬元,現正推出廣告戶附帶雙車位總價799~1338萬元起。

餐廳與客廳相連,格局頗為方整。

 

交通便利性為該案最大優勢,現場專案經理游翰柏表示,「躍淡水」距離興建中的綠山線輕軌捷運G5站只有150公尺,出了社區大門站點近在咫尺,在淡海新市鎮銷售個案中幾乎最接近輕軌站點,2019年預計通車,加上2020年淡江大橋即將通車,開車5分鐘便能上橋通往八里,走64號快速道路能快速連接新北市、台北市,往南也能走61號快速道路銜接桃園國際機場。

 

淡海新市鎮為發展中的新興重劃區,游翰柏指出,現階段生活採買仍須仰賴中山北路的商圈,有家樂福、燦坤、全聯、寶雅等賣場,各式餐飲店及淡水國民運動中心等設施;北側的商業區有宏泰集團打造的影城,目前招商興建中。學區方面,從該案步行7分鐘可達新市國小,社區旁邊文中9用地則預計會興建國中。

 

「躍淡水」基地達2126坪,社區採ㄇ字規劃,型態仿如太師座椅,總共246戶純住家,正面視野無遮蔽,天氣狀況好時能遠眺大屯山景色。游翰柏說,佳鋐建設僅用26%建蔽率,保留900坪的中庭花園讓住戶使用,且左右兩側棟距達64米,並有挑高9米4的獨立迎賓大廳、汽機車道出入口分離設計。公設方面另有撞球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交誼廳等,休閒機能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