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美景多 景觀大樓比規劃

2019/03/11 19:00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景觀大樓市場蓬勃成長,包括區段、賞景條件、規劃質感,都是吸引消費者上門重點關鍵。(圖:業者提供)

台南坐擁安平港、台南運河、台江國家公園等天然美景,優質賞景條件全台少有,近來台南景觀大樓市場迅速成長,消費者接受度提高,建商紛紛在產品規劃細節安排最大賞景尺度,展現住家休閒賞景特色,成為吸引買家上門重要關鍵。

 

包括位於漁光島對面的國平重劃區,成為景觀大樓與高質感住宅大樓推案新重鎮,坐擁海景第一排賞景優勢的富立建設規劃「遠奏曲」海景豪宅大樓案,業者將客廳、主臥室面寬放大直接面對海景,展現最佳賞景角度;位於台南運河旁民生路的麗寶集團「福容ONE」景觀豪宅大樓結構體案,坐擁運河優美景觀,高樓層可鳥瞰運河藍帶優美景觀。

 

另外,和通建設位於東區德高區段徵收區的「沐東風」景觀豪宅大樓案,由於位於東區制高點,海拔達27公尺,規劃樓高50.4米的景觀大樓,等於一般平地約近25層樓高,可遠眺仁德上萬坪保留綠帶與鳥瞰公園綠景。

 

泰嘉開發位於九份子重劃區校園預定地旁的1775坪住八基地,業者為發揮基地可鳥瞰九份子綠地水景與眺望台江國家公園海景優勢,將樓層規劃拉高達27層,主臥室更安排僅約45公分高的低檯度大面賞景窗,從室內即可欣賞優質景觀,達到借景效果。

 

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表示,台南景觀大樓市場近來發展迅速,景觀條件不遜於高雄景觀大樓,但售價甚至不到高雄水景大樓的一半價格,目前九份子重劃區的景觀大樓售價僅約1字頭,在建築規劃質感升等與土地、營建成本墊高趨勢下,消費者進場態度轉趨積極,台南景觀大樓房價可望逐步上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