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錢進來了!海霸王加1萬標下85大樓

2019/03/14 14:43文/記者張瀞勻

高雄85大樓2家飯店14日進行3拍,由凱德唐股份有限公司加1萬元標下。(翻攝Goggle街景圖)

高雄85大樓2家飯店14日進行3拍,底價從1拍的85億元,降到54.4億元,最後由凱德唐股份有限公司加1萬元標下,據了解,該公司代表人為海霸王第二代莊自立,但業者也指出,該產權目前仍被登記為禁止處分,未來是否能解套,值得外界關注。

根據法院公告,85大樓拍賣樓層總坪數為3.2萬坪,其中34樓及35樓為樂活商旅、37樓~85樓為君鴻酒店,而部分樓層租約複雜,甚至出租後再轉租第三方,且物件登記禁止處分,使得1、2拍無人投標收場,但原本市場認為,禁止處分為該物件死穴,恐怕會持續流標,沒想到14日海霸王第二代出手標下。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認為,雖然該物件登記為禁止處分須由最高法院塗銷,才能移轉登記,海霸王應是著眼於飯店經營權,即使標下後不能立刻移轉登記,但可以直接經營進而獲利,「錢進得來才是重點」,此外海霸王2月宣布將進軍高雄打造冷凍物流園區,這回又標下85大樓2家飯店,未來可能將會串聯2個產業。

而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表示,85大樓蔚為高雄市地標,加上韓流效應,其觀光潛力確實值得期待,尤其近年商用不動產熱度明顯提升,台灣中南部的價格較低,還有布局的空間,而85大樓拍賣案之前因底價過高,以及禁止處份的問題,造成二拍底價降17億也乏人問津,推測此次應該已有產權處理的對應之策,故能順利標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