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喆園 近楊明公園 1字頭首購宅

2019/03/16 04:20文/記者張瀞勻

2房格局雙面採光,客餐廳也有大面落地窗引入光線。

桃園市交通動線和雙北市連成一氣,加上生育津貼最高,因而吸引許多不少沿著國道1號南下的購屋族,而位於楊明國小生活圈的建案「喆園」距離國道1號約3分鐘車程,且2房房型為少數雙面採光兼衛浴開窗的產品,目前每坪開價13~15萬元、總價為450~700萬元,工程期零付款。

該案位於桃園市楊梅區金山街、金山街298巷路口,佔地961坪,規劃3棟大樓、共156戶,全區零店面,保有寧靜的住宅品質,且基地緊鄰佔地0.67公頃的楊明公園,步行2分鐘就抵達公園綠地,此外,日常採買在環東路、新農街與楊新北路,主要學區則有楊明國小、楊明國中,步行2~5分鐘可到達,至於交通機能則可經由中山北路3分鐘上國道1號、至台鐵楊梅站則約5分鐘,食衣住行育樂皆可滿足。

衛浴為少見的開窗設計,可增加對流減少濕氣。

而「喆園」規劃前後陽台,2房格局皆為雙面採光,還有在中小坪數件案少見的衛浴開窗,且主臥和次臥皆可擺放雙人床,至於3房格局,更是罕見的雙衛浴皆開窗,整體格局好規劃。在建材配備部分,則有錦鋐氣密窗、櫻花三機、HCG衛浴、當層排氣系統等,值得一提的是,該案為區內少數擁有E化數位宅設備之建案,住戶可透過手機或平板隨時控制室內情境燈光、冷氣及窗簾。

廚房配有櫻花3機,全色系採用白色,讓空間更顯明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